贝内克-卡里科在华第二家工厂开业

文章来源:贝内克-卡里科 发布时间:2016-03-11
分享到
贝内克-卡里科在华第二家工厂开业,新工厂年产1000万平方米环保材料Acella Eco,产能扩大将惠及中国汽车行业。

2016年3月10日,经过一年的建设,作为大陆集团旗下的业务单元之一,表皮材料专家贝内克-卡里科设在中国常州的新工厂正式开业。该工厂将生产环保型、低排放、无致敏性汽车内饰材料Acella Eco和Acella Eco green。常州新工厂于2015年年底启动量产,现有100多名员工;未来几个月将新增50多个岗位。


“在中国,环境保护对人们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大陆集团董事会成员、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表示,“贝内克长顺生态汽车内饰材料(常州)有限公司完全展现了大陆集团‘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战略。作为材料专家,贝内克-卡里科始终把环保技术优势与地方专长及可持续的生产方式结合起来,为本土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贝内克-卡里科是德国大陆集团旗下成员,该公司已投资4000万欧元建设一期工程——这也是该公司史上最大投资。“此举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也反映了贝内克-卡里科与中国本土汽车行业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贝内克-卡里科首席执行官Dirk Leiss博士强调。


Acella产能翻番
新工厂投产后,贝内克-卡里科中国地区Acella产能翻番,如今能够全面满足中国汽车行业对该公司表皮材料的高要求。Acella功能出色,经久耐用,为汽车制造商满足乘客车厢内空气质量方面的严苛法律要求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过去几十年来,贝内克-卡里科一直致力于开发低气味、低排放内饰材料。
新工厂由贝内克长顺生态汽车内饰材料(常州)有限公司经营,该公司是贝内克-卡里科与中方合作伙伴江苏长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新工厂每年将生产约1000万平方米Acella Eco表皮材料。该工厂将全面使用水性漆,将表皮材料的有害物质排放量降至最低,保证生产环保化。该款材料主要用于汽车座椅和扶手,适用于司机和乘客肌肤的长期直接接触。若需求持续增长,未来将规划新工厂二期扩建工程。
新工厂所有职位均符合严格的安全和环境法规要求。高度自动化确保生产标准保持统一。“我们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对我们持续成功开拓全球市场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效益,”Leiss表示。“我们常州工厂地理位置十分便捷,可以迅速抵达各个客户生产基地。此外,我们已与本地大学的科研人员开展了合作,”他解释了选址常州的原因。


回首十一载,而今迈步从头越
2005年,贝内克-卡里科与合作伙伴启动在华生产活动。双方合资成立的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生产Xpreshn和Xpreshn HD致密薄膜及发泡薄膜以及Acella内饰材料。
新工厂将重点生产具有卓越环保性能的产品Acella Eco和Acella Eco green,满足该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分担了贝内克长顺张家港工厂的产能压力,满足已接订单要求。贝内克-长顺在张家港现建有一间研发中心,主要负责针对中国市场完善生产过程,推进产品开发工作。此外,该工厂于一年前专门设立了一间设计办公室。
总经理Gebhard Parigger表示,之所以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建成新工厂并如期投产,要归功于贝内克长顺与当地政府部门保持良好合作。“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地方项目管理工作达到极高的专业化水平,具有国际一流水准。与江苏省和常州市有关负责人之间的合作效果显著,当地开发区管理工作成效突出,”他称赞道。
贝内克-卡里科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下设七家工厂,分布于德国、西班牙、波兰、中国和墨西哥。该公司实现全球布局,旗下合资企业和合作伙伴关系遍布北美洲、南美洲及亚洲。2015年,贝内克-卡里科员工总数为超过2500人,年销售额约5.49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