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恩尼电子新品报道

发布时间:2016-03-17
分享到
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electronica China) 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productronica China) 将于2016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E3,E4和W1,W2馆举办,展会将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

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electronica China) 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productronica China) 将于2016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E3,E4和W1,W2馆举办,展会将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 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

本届展览规模和品质将再次升级,来自20个国家的1,100多家展商集聚一堂,展示面积达62,000平方米,预计有超过56,000名的行业精英和买家将共赴此次盛会。同时,展会将聚焦热门应用领域,包括电子技术在工业4.0、汽车、物联网、医疗等各个领域的创新。

其中,ERNI电子(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位号:E4-4628)将展示以下产品:

MaxiBridge 2.54毫米的单排电缆连接器系统可以提供电路板与分散设备间(即灯具或信息面板,及前板元件如按钮、开关、保险丝或发光二极管、发动机、电风扇等)高可 靠性和节省空间的连接。此电缆系统适用于广泛的应用,例如汽车、电信、工业、医疗、甚至于消费电子。由于具备垂直和弯角公连接器以及180度电缆出线的垂 直母连接器,此系统可提供多样式的使用方式。电缆连接器与多点式公连接器带有机械编码。其锁扣功能可防止如振动造成的意外松开。锁扣能够在无需使用工具下 打开。此单排电缆连接器各端子可提供高达12 A的电流载流量。

MiniBridge&MiniBridgeKoshiri 1.27毫米间距的单排电缆连接器系统的微型设计理想适用于印刷电路板和分散式单元之间,可实现节省空间的连接。尽管它的尺寸非常小,此微型电缆连接器各 端子可提供高达8 A的电流载流量。多点式母电缆组装和多点式垂直或弯角式的公连接器插接,为表面贴连接技术提供许多的插拔可能性。MiniBridge连接器的设计同时考 虑到IEC60838-2-2标准,但不完全对应。

权威引领,各显神通

同期举行的创新论坛也是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亮点之一。来自于高校、企业的教授、专家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其中汽车电子、电动车、嵌入式、医疗等主题的创新论坛现场人气颇旺,共同促进电子供应商与行业客户之间的互动,搭建一个探讨技术创新的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