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开幕,日系车突出“驾驶性能”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6-03-24
分享到
纽约车展开幕,日产汽车等日本企业通过突出“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来吸引对汽车挑剔的阶层。

 

纽约国际车展3月23日在美国开幕,日产汽车等日本企业相继推出了运动型汽车。在油价持续走低的背景下,将通过突出“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来吸引对汽车挑剔的阶层。
  日产首次公开了高性能跑车“GT-R”的2017年款。总排量3.8升,配备6缸双涡轮发动机。通过提高车体的刚性以及改进悬架等措施,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稳定转弯。
  马自达推出了在目前的“Roadster”之上增加可开关金属制天窗的改良型。计划2016年度上市。富士重工业则发布了跑车“翼豹(Impreza)”的新款。将于年内在美国开始生产。
  从各厂商相继展出趣味性高的汽车产品这一点也反映出美国新车市场的增长。日产首席执行官(CEO)卡洛斯•戈恩充满信心地表示,“2016年有望增长2%”。此外,在此次车展上美国福特汽车也推出了高档车“林肯”的概念车。
  2016年同样也有很多着眼于燃效限制的环保车参展。丰田推出了可用家用电源充电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的新款。将仅用电池能行驶的距离提高至60公里以上,超过目前的2倍以上。此外,韩国现代汽车除了插电式混动车之外,还发布了新款混合动力车(HV)和纯电动汽车(EV)。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