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丰田新一生产线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3-29
分享到
天津一汽丰田新一生产线奠基,预计到2020年一汽丰田体系将导入15款以上新车型

3月25日,天津一汽丰田新一生产线奠基仪式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厂区举行。仪式以“绿色·智能·卓越”为主题,展示了天津一汽丰田新一生产线“高自动化、高智能化、高效率、注重环保”的目标。

  预计到2020年,一汽丰田体系将计划导入15款以上新车型,力争实现年销售100万台的跨越。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新增投资约54亿元,设计产能20万台/年。一期产能10万台/年,计划将于2018年6月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新一生产线将采用TNGA平台(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将成熟的先进技术、柔性生产体制、更精益化的生产模式与本土化,实地化相整合,引入新技术,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打造领先的模范工厂。创新平台的采用从根本上提升了产品竞争力。自动化率的全面提升为车辆的品质提供更可靠的保障。新一生产线将以低污染排放为目标,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等先进技术,降低能源消耗,打造绿色工厂。

  2018年新一生产线投入使用后,一汽丰田体系将通过全新的平台,确立新的产品体系,提升产品竞争力。预计到2020年,一汽丰田体系将计划导入15款以上新车型,力争实现年销售100万台的跨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