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助力中国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访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负责人及高级总监徐辉女士

作者:李志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04-01
分享到
英飞凌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半导体企业,始终以强大的开发能力、高质量的产品和对汽车行业的了解,站在汽车电子领域的最前沿。在中国,英飞凌已经建立了强有力的本土团队,凭借自身优势,帮助中国汽车行业实现产业升级。

英飞凌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半导体企业,始终以强大的开发能力、高质量的产品和对汽车行业的了解,站在汽车电子领域的最前沿。在中国,英飞凌已经建立了强有力的本土团队,凭借自身优势,帮助中国汽车行业实现产业升级。

徐辉女士:汽车迈向智能化,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技术的逐步完善让智能交通变成可能

 

为了促进自身发展,也为了回报中国市场,实现“助力中国发展,与中国共赢”的目标,英飞凌在中国重点推行一系列重要战略。

首先,作为德国工业4.0概念的创始成员之一,英飞凌将助力实现“中国制造2025”。2015年10月,英飞凌宣布在无锡建立第二条智能生产线。“无锡工厂将发挥英飞凌智能制造的独特专长,为中国的装备制造企业、生产线系统集成企业等合作伙伴提供演示、咨询和实施等服务,分享成功经验,助力中国本土制造业向智能化生产的高效升级。”徐辉女士介绍说。

其次,英飞凌始终关注并支持中国新兴行业的发展,包括智能汽车和低速电动车辆领域。在物联网平台和技术的支持下,许多行业都正在向智能化发展,大有脱胎换骨之势。新兴行业不断涌现新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挑战,英飞凌将通过加强与本土企业的合作,搭建生态圈,与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应对挑战,实现共赢。

英飞凌所要做的第三项工作是帮助中国客户走向世界。随着近年来“走出去”的热潮,中国企业对外投资也日趋增多。在与中国客户的合作中,英飞凌不仅可以帮助客户在本土不断成长,也在积极利用自身的跨国资源,帮助中国客户与外国企业建立合作,助力其成长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企业。

电气化和智能化已经是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并给中国汽车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契机。而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迅猛发展,使得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的新能源汽车产销大国。

“汽车迈向智能化,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技术的逐步完善让智能交通变成可能。”徐辉女士解释道。中国巨大的互联网市场和强大的技术储备,给中国智能汽车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石。凭借在汽车电子行业的全球领导地位和成熟技术,英飞凌将为新能源汽车实现智能化、高效性和安全性做出积极贡献。英飞凌在智能汽车必不或缺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雷达技术以及联网汽车的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均拥有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英飞凌的创新半导体产品在加强乘员保护、提升驾乘舒适度以及减少CO2排放等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汽车电子和半导体厂商,英飞凌一直以创新的技术和优越的品质,全面满足汽车行业客户的需求,引领汽车电子的发展。在中国,英飞凌已经建立了强有力的本土团队,将凭借自身优势,帮助中国汽车行业实现产业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