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气动耀临2016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04-07
分享到
芝加哥气动,始于1901年的优质气动工具供应商,于3月30日至4月1日期间闪耀亮相2016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展位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T6-183。

芝加哥气动,始于1901年的优质气动工具供应商,于3月30日至4月1日期间闪耀亮相2016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展位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T6-183。

在108平方米的展区内,芝加哥气动携手旗下品牌Titan,共同展示多种创新的五金行业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中CP无线电动工具是最引人注目的展品之一,该工具于2015年首次面世,专为汽保市场和工业维护专业人士设计。集气动工具的优异性能和无线设备的便捷性于一身,CP无线电动工具扭矩和功率强大,电池耐用,能适应恶劣工况下的要求。

展品还包括CP7748TL,它是客车、轻卡和SUV汽车更换轮胎的理想冲击扳手之选。CP7748TL的限矩功能可实现高效的轮胎更换扭矩控制,用户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装螺栓,避免螺柱过扭或受到损害。CP7748TL采用了热塑性橡胶防滑手柄,操作更舒适。

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还包括CP 7600 BlueTork拧紧工具,它是卡车和公交车更换轮胎的符合人体力学的可靠解决方案。“对那些希望改善汽车维护质量、工效、可靠性的用户来说,BlueTork拧紧工具是一款独特的产品。除了操作舒适性,它是标准车轮螺栓紧固流程的一个重要环节。这点特别重要,尤其是对那些需要经常启停的车辆来说,比如公交车和垃圾车。”芝加哥气动产品营销经理Christophe Roland表示。

凭借自身优秀的定制工具产品和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的平台优势,芝加哥气动不仅向观众成功展示了其悠久的历史、多元的企业文化及杰出的解决方案,还吸引了众多的潜在客户的关注,为未来带来更多机会。

关于芝加哥气动工具

自1901年以来,芝加哥气动(CP)便象征着可靠性和关注客户需求,专为特定的工业应用设计建筑、维护和生产工具与压缩机。如今,CP影响力已触及全球范围,并在世界各地拥有经销商。

我们的同事每一天都以热情研究、开发、制造和提供满足您现在、甚至未来需求的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