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2025”就靠它了!

发布时间:2016-04-08
分享到
“中国制造2025”的伟大战略将通过“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其中“智能制造”被定位为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特别是要加快各大行业生产设备的智能化升级和改造!现在,应需而生的智能设备来啦!——“中国制造2025”就靠它了!

 

 

 

 

“中国制造2025”的伟大战略将通过“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其中“智能制造”被定位为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特别是要加快各大行业生产设备的智能化升级和改造!现在,应需而生的智能设备来啦!——“中国制造2025”就靠它了!

 

 

 

 

 

 

 

 

 

 

 

智能制造的首选设备
 
 

 

 

 

 

 

 

作为第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机械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机床厂商,沈阳机床肩负“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使命,研发了世界首创的i5M8系列平台型智能机床,并将在4月11日-15日的CCMT2016展会期间首次展出,以全新的理念诠释智能制造!

 

i5M8 的控制系统使用沈阳机床自主知识产权的i5智能系统,依托互联网实现智能校正、智能诊断、智能控制、智能管理,实现了工业化、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集 成化的有效集成,该系统使工业机床“能说话、能思考”,满足了用户个性化需求,工业效率提升20%,实现了“指尖上的工厂”,是智能制造的首选标志性产 品。

 

i5M8的问世,提高了我国国产五轴机床在高中档机床市场的竞争力,同时i5智能系统和国际领先的五轴控制算法打破了西方企业长期在这一领域的垄断地位,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伟大目标助力无限!

 

 

 

 

百变金刚i5M8
 
 

 

 

 

 

 

 

i5M8智能多轴立式加工中心有“百变金刚”的美誉,其独特性为:

 

1、智能化:沈阳机床自主研发的i5智能系统具有智能编程、图形诊断、在线工艺、图形模拟等智能化功能,同时i5系统的集成化控制和网络信息化技术将实现生产管理信息流和数据流的交互优化,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智能产品。

 

2、先进的工序集成技术与直驱技术:铣 削电主轴、A轴摆台、C轴转台、车铣复合主轴等关键功能部件均使用国产化功能部件,采用先进的直驱技术,不仅具有大扭矩、高速高精等特点,而且具有极佳的 运动和控制性能,实现机床整体而高效的切削效果。同时在同一机械平台上可实现快速重组和更替,可以有效的组织生产,以应对不同客户加工不同零件的要求,缩 短制造周期。

 

3、高精准加工:先进的i5运动控制技术,完美的主轴热扩散方案,Y轴采用双驱丝杠,Z轴采用加粗丝杠,实现轴定位精度0.008mm,重复定位精度0.005mm,高精度转台直驱电机技术定位精度±0.5″,重复定位精度±0.3″,为您的高精准加工保驾护航;

 

4、高速动态性能:采用高速电主轴及高性能伺服电机、轻量化转台及运动部件设计大大减少了切削时间和非切削时间,最大快移30m/min,提高您的生产效率,缩短加工周期,为您创造更多财富;

 

5、灵活而强劲的铣削能力:标配 12000r/min的高速电主轴,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70Nm。

 

6、更小的占地空间:紧凑而合理的结构设计,使i5M8拥有其它机床无法比拟的空间优势,提升您的厂房利用率20%以上。

 

7、最佳的宜人性设计:i5系统的智能化操作可使操作者以最快速度熟练的使用机床,以标准身高核定的工作台装夹高度和伸手距离,一目了然的各项气液压仪表参数,让客户的使用更加舒适。

 

 

 

 

全新商业分享模式
 
 

 

 

 

 

 

 

除 了搭载智能i5系统的产品以外,沈阳机床还引领机床行业推出全新的商业分享模式,即开机付费,计时付费。无论是奔驰的Car2Go,还是美国的Uber, 即时分享已经引领着新一轮的商业模式,而这个全新的模式已经在机床行业推行,这就是沈阳机床“优尼斯”U2U(UNIS to Users)价值分享。

 

 

 

 

CCMT2016,相约上海

本次沈阳机床在CCMT2016的新品发布一定会震撼到您的眼球,炫酷到爆表,还有定时抽奖环节等着您哦!

 

2016年4月11日-15日,欢迎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201展位,亲临体验沈阳机床i5M8系列平台型智能机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