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1长轴距版全球首发啦

发布时间:2016-04-25
分享到
作为BMW本土化战略最新力作,宝马集团创新科技在全新BMW BMW X1长轴距版上全面应用,TA先进的动力、底盘、车联网和驾驶辅助技术将成为同级翘楚。

作为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X1长轴距版,除了轴距长了、空间大了,还有哪些颠覆性的改变?

作为BMW本土化战略最新力作,宝马集团创新科技在全新BMW BMW X1长轴距版上全面应用,TA先进的动力、底盘、车联网和驾驶辅助技术将成为同级翘楚。随时互联,参与社交网络互动将成为全新BMW X1吸引具有探索精神的年轻族群的一大亮点。新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最新一代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输出平顺,同时具有同级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BMW X1长轴距版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6万元。

作为M的发烧友,BMW M车型、BMW M运动性能(M Performance)车型和BMW M运动套件车型重装登陆,你的个性多样化需求被Get到了吗?

BMW M家族拥有传奇色彩的全新BMW M4 GTS延续了M特别版车型高科技、高性能的传统,还首次将直喷进气水冷科技应用于量产高性能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小时仅需3.8秒。M4 GTS也是全球首款使用展现未来车辆照明科技——OLED灯具的车型。

在过去的100年中,我们与蓝天白云的标识一道为出行带来了无限乐趣。在下一个100年中,我们将以无限活力和创新,激发对未来的更多憧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