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重磅出击2016北京车展,570GT亚洲首次公开亮相

发布时间:2016-04-25
分享到
4月25日,迈凯伦品牌携超豪华跑车阵容亮相201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最大的亮点——运动家族新秀570GT完成了其亚洲首秀,全方位展示了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的最新设计。

· 继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后,全新迈凯伦570GT于201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度亮相亚洲

· 迈凯伦跑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向中国消费者宣布全新商业计划“Track22”,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 570GT售价人民币2,731,000元起

4月25日,迈凯伦品牌携超豪华跑车阵容亮相201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最大的亮点——运动家族新秀570GT完成了其亚洲首秀,全方位展示了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的最新设计。迈凯伦跑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Mr. Mike Flewitt)亲自揭开570GT神秘面纱,与此同时,迈凯伦运动跑车家族另一成员570S Coupé与超级跑车家族代表650S Spider皆悉数登场,为超跑爱好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全新推出的570GT是迈凯伦运动跑车家族三款车身设计中的第二款,将迈凯伦的超跑基因完美融入跑车市场之中。570GT搭载与570S Coupé相同的3.8升双涡轮V8 M838TE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可达570马力和600牛米。动力通过7速变速箱完美传递到后轮,可在普通模式、运动模式与赛道模式下进行调整,打造出跑车级别中响应最为灵敏、极富驾驶乐趣的体验。

标配的全景天窗令整个车舱更加明亮开阔,与尾部玻璃门完美呼应,营造出至奢至逸的驾驶环境。正如运动跑车系列中的其他车型,570GT的内部设计同样遵循最高工艺级别悉心打造,采用顶级材质并配备最新科技。

迈凯伦跑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介绍道:“运动跑车系列已经成为一个日渐壮大的家族。在此,我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将把全新570GT带入中国市场。它既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运动跑车,同时又能最大限度满足日常需求。”

在此之后,傅伦毅先生为中国观众详细介绍了名为 “Track 22”的全新六年商业计划之核心内容,他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我们正在向一个积极并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前行。我们会继续将20%-25%的营业额投入到研发之中。截至2022年我们在研发上的总投入将达到10亿英镑,即约100亿人民币。在我们的商业计划周期内,我们将推出15个全新车型系列及车款。截至2022年底,我相信至少50%的迈凯伦车型都会不同程度的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与此同时傅伦毅先生也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中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市场,2016年,我们预计迈凯伦中国的销量将在2015年的基础上翻一番,到2022年将会再翻一番。这将使得中国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占比达到约1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