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丽斯 ( 中国) 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清先生演讲

发布时间:2016-05-04
分享到

2016年4月27日,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主办的2016(第三届)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零部件技术论坛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行。

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是全球汽车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而轻量化由于其减排效果显著,同时还可明显提高燃油经济性,因此越来越受到业界的重视和追捧。

以下是演讲嘉宾诺贝丽斯 ( 中国) 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清先生演讲,演讲题目是汽车用铝合金的最新发展。


诺贝丽斯 ( 中国) 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清先生演讲


诺贝丽斯 ( 中国) 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清先生演讲

身为诺贝丽斯中国区常务董事,刘清先生按照诺贝丽斯的亚洲长期增长战略领导公司实施扩张计划,同时负责监管诺贝丽斯在亚洲对汽车业重大增长机遇的把握和利用,以及在大中国区特殊工业合金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加入诺贝丽斯之前,刘清先生曾在美铝中国压延产品集团任副总裁并兼任美铝国际(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任职的四年间,刘清先生负责战略规划、销售、营销、客户技术服务、销售管理和行业合规等商务活动。加入美铝之前,刘清先生在BHP STEEL 钢铁集团(中国)旗下的来实中国公司(Lysaght China)担任总裁达4 年之久,在任职期间负责管理中国大陆地区的20 家销售办事处以及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的四家工厂。在BHP STEEL 钢铁集团工作期间,刘清先生成功赢得了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广受关注的地标项目- 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的施工工程。

刘清先生拥有清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上海交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以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