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平先生演讲

发布时间:2016-05-04
分享到

2016年4月27日,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主办的2016(第三届)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零部件技术论坛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行。

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是全球汽车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而轻量化由于其减排效果显著,同时还可明显提高燃油经济性,因此越来越受到业界的重视和追捧。

以下是演讲嘉宾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平先生演讲,演讲题目是电动乘用车的轻量化整体解决方案。


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平先生演讲


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平先生演讲

陈平自1998 年起开始从事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研发工作,2000~2009 年在日本日产汽车株式会社工作期间,一直从事当前世界最先进的混合动力车、电动车系统的研发工作,期间取得多项专利。 2009 年回国,加盟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牵头承担了多个包括国家863 和工信部创新工程等多项新能源汽车项目研发工作,获得多项专利,在动力系统设计、整车控制策略、电池系统设计等三大电核心技术研发上取得了重大成就,期间多次获得国家部委及团体的各种奖项。2014 年11 月加盟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总工程师。陈平在浙江大学本科毕业,在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