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新能源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6-05-13
分享到
2016北京车展上除了豪车最引人瞩目外,还有一个不能不说的“新能源”!今年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能源的车型来吸引大众眼球,现在跟随小编来看看新能源最火的车都有哪些——

中华H230EV纯电动版亮相

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晨汽车正式发布了中华H230EV纯电动版。它的外观与常规动力版车型基本相同,不过新车车身上贴有蓝色拉花,并在车尾右下角贴有EV标识。动力方面,中华H230EV纯电动版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70kW),峰值扭矩为218N·m,其最高时速135km/h。电池方面,这款车配备有24千瓦时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新车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50km。

广汽传祺GS4 EV重磅出击

在2016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GS4 EV纯电动版正式亮相。传祺GS4 EV外观上保持了广汽”凌云翼”家族形象,所搭载的电机最大扭矩250牛米;内置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最大续航里程在60公里/小时等速工况下超过240公里,最高稳定车速大于150公里/小时,其搭载的 GS4EV电池包免费质保长达 8年12万公里。

华泰xEV260车型正式发布

在2016北京车展上,华泰新能源旗下xEV260正式亮相。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mm,新车整备质量达到1764kg。配置部分,华泰新能源xEV260将配备包括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倒车雷达、360度全景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8寸数字显示屏+3G手机互联商务功能、车载WIFI功能、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其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驱动电动机的电池组电量为49.9kWh,因此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266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为332km左右。

江淮iEV7电动车首发

江淮iEV7基于瑞风A60打造,轴距和瑞风A60一样,都是2915mm;并搭载了一套纯电动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EV7的长宽高分别是4995/1890/1503mm,车能空间非常可观。动力方面,江淮iEV7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电动机,最高扭矩为33牛·米,其最大行驶里程约为320km,最高时速为160km/h。0-100加速时间为11秒。

宝马740Le xDrive正式发布

在本届车展上,宝马带来了740Le xDrive车型,这款车是基于全新7系打造的插电式混动版。宝马740Le搭载的是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0km。官方称,宝马740L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740Le xDrive车型为5.5秒。

比亚迪秦100首发亮相

比亚迪秦100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为比亚迪秦的升级版车型。与秦EV300一样,秦100后悬挂更换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现款秦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据称新车电池组移到了底盘位置,后备箱空间增大约100L左右。动力方面,秦100预计将延续搭载由1.5T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但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至100km以满足国家对新能源车补贴的新政策,比现款增加了30km。

卡罗拉双擎领跑“全民混动”时代

卡罗拉双擎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与电动机协调工作,随时带来越级而至的澎湃动力,还兼顾低油耗、低排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节能环保。该车搭载轻质化高输出功率的镍氢蓄电池,它不仅能够充分满足混合动力车型的使用特性,而且无需外部充电,不用定期更换和特殊维护,电池的寿命和整车的寿命相同。

凯翼C3R电动版亮相

在本届车展上,凯翼C3R电动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纯电动系统。 凯翼C3R电动版和传统汽油版车型整体造型相同,但新车采用了蓝色的格栅设计,车顶采用了蓝色的涂装,轮圈也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新车的充电口位于车辆的左后方。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也和汽油版相同,只是采用白色和蓝色的双色喷漆。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蓝色和黑色为主题的内饰,并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

特斯拉MODEL X发布亮相

特斯拉MODEL X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LED光源的头灯、鸥翼门以及2+3+2式的七座设计,并且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动力部分,特斯拉MODEL X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技术。其中MODEL X 90D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70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0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

腾势登陆2016北京车展

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中德合资品牌——DENZA腾势携品质卓越的纯电动汽车再次亮相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并推出了全新的腾势新动生活解决方案,为腾势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新动生活品质。截止目前,腾势纯电动汽车已经行驶超过2700万公里,相当于为地球节省了270万升汽油,并减少了超过1100吨二氧化碳排放。

北汽新能源EX200上市

在2016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1486.47,-6.760,-0.45%)EX200正式上市,新车配备最大功率输出53kW的电动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0.69-21.69万元。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X200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3mm(含行李架1581mm),轴距为2519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