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升级至最强Drive-E动力与AWD四驱

文章来源:沃尔沃 发布时间:2016-05-20
分享到

2016年5月20日,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2017款XC60车型正式上市,全系产品升级至Drive-E 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标配强劲涡轮增压动力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有Drive-E与AWD四驱的主力车型让乐于探索、张弛有度的高品位人群,拥有强大力量追寻不一样的人生风景。


沃尔沃2017款XC60最显著的变化是动力总成全系升级。原有五缸2.0T 和2.5T 发动机全部被沃德十佳发动机Drive-E T5 2.0T发动机所取代,并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rive-E T5实现了媲美传统六缸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驾驭乐趣和绿色环保需求: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


在2017款XC60上,Drive-E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首次搭载在主力AWD车型上。沃尔沃智能的AWD四驱系统,能实现合理的动力分配与默契的电子辅助系统配合,针对不同的路况在四个车轮之间实时动态监测,按需地分配动力,使车辆自由应对各类路面状况。正常驾驶时前后轮力量分配为95:5以节省油耗,前轮抓地力不足时则调整最高前后轮力量分配为50:50,赋予车辆更多牵引力和脱困能力。
摄制组总导演曾海若说:“在出发时,我们曾担心车辆能否应对西藏恶劣的自然环境和糟糕的路况,但XC60却一路给我们带来惊喜。当车队中的其他越野车趴窝问题不断时,XC60还在一路坚持,以强大实力和极其出色的越野性征服着所有人的内心。”无论是翻越海拔超过5000米的山口,还是雨雪交加、气候复杂多变的高原天气,抑或根本没有道路踪迹的荒原,正是XC60凭借Drive-E 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和AWD 的强劲组合,和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车身离地间隙(230mm),把崎岖化为驾趣,实现全天候、全路况的无忧畅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