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的新款中功率平面变压器具有更高效率和更小尺寸

Vishay的新款中功率平面变压器具有更高效率和更小尺寸

发布时间:2016-05-27
分享到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功率从1kW到3kW,70mm x 53mm x 22mm小外形尺寸的新款平面变压器---PLA51。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功率从1kW到3kW,70mm x 53mm x 22mm小外形尺寸的新款平面变压器---PLA51。与使用传统线圈技术的变压器相比,Vishay Sfernice PLA51能提供相同的功率转移/转换,而且效率更高,重量更轻,尺寸更薄。

今 天发布的这款变压器适用于DC/DC功率转换器、电动汽车的车载充电器、UPS、电源控制冷却单元和太阳能逆变器。在这些应用中,PLA51的典型效率超 过99%,不但减少功率损耗,其22mm的高度在各种零配件里能有效节省空间。另外,变压器仅重170g,这一点对航空电子产品中的电源来说十分关键的因 素。

PLA51具有优异的可重复性,频率范围从50kHz到400kHz,工作温度范围从-55℃到+125℃,带散热片。变压器有全桥、半桥和正向电源拓扑,具有抽头输出,能实现快速、简便的接线。器件符合RoHS,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定制设计。

PLA51现可提供样品,将在2016年四季度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二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 计算、汽车、消费、通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 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