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推出了一款新的紧凑型, 长寿命双动开关系列

发布时间:2016-06-07
分享到
新的 KXT2 系列具有超小型封装和 100,000 个周期的工作寿命,是下一代超小型电子产品应用的理想选择,其中包括:可穿戴设备、移动电话、便携式电子产品、运动和监控摄像头、助听器及个人健康监测系统

全球领先的电动机械开关、智能卡互联器件和高可靠性连接器制造商 C&K Components 推出了一款最小巧,长寿命双动开关,现已投入市场。新的 KXT2 系列双动、顶部触动开关采用 3.7mm x 3.0mm x 1.05mm 的超小型封装、一体型致动器、具有 1.2mm 直径的大的表面积和扩展达 100,000 个周期的寿命。非常适用于下一代,超小型电子产品应用,其中包括:可穿戴电子产品、手机、助听器、便携式电子产品、运动 (例如 GoProT™) 和监视摄像机,以及个人健康监护系统,该系列还提供了两种驱动力,每种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稳定的触感,可以帮助用户区别第一和第二操作。

KXT2 系列开关采用双动单拉,双掷,常开 (SPDT NO) 型触点排列和 G 类型 SMT 端子,设计旨在占用最小的电路板空间 (4.4mm x 3.1mm)。推力一具有 100+/-40gf 的操纵力和 0.1mm+/-0.05mm 的行程;推力二具有 200+/-50gf的操纵力和 0.2mm +0.1/-0.05mm 的行程。KXT2 系列瞬时开关的最大电压为 12VDC,最大电流为 50mA。500VDC下的绝缘电阻为 100MΩ,接触电阻 <500mΩ,这一系列的触点跳跃时间少于 10ms。工作温度范围为 -40°C 至85°C。

可以以标准的交货时间供货,KXT2 系列开关非常适用于符合 IEC61760-1 标准的红外回流焊接,以 6,000 片/卷的卷带供货。

C&K Components 简介

C&K Components 是开关、智能卡及高可靠性连接器的业界领导者,拥有超过 55,000 款不同型号的产品,按照标准目录产品要求制作、定价并发货。C&K Components 的产品包括细薄轻触开关、导引开关、检测开关、按动开关、旋转开关、钥匙和按键开关、滑动开关、钮子开关、拨码开关、发光开关和防水开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