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无人驾驶电动汽车Olli就要上路

发布时间:2016-06-23
分享到
Olli,是一款由Local Motors自主升级的电动休旅车,同时它也是一辆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汽车。

Olli,是一款由Local Motors自主升级的电动休旅车,同时它也是一辆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汽车。

从今天开始,在华盛顿特区的街道上,你有机会看到一辆外形可爱的无人驾驶汽车在马路上行驶了。这辆汽车并非是你我熟知的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它的名字叫做Olli,是一款由Local Motors自主升级的电动休旅车,同时它也是一辆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汽车。

虽然Local Motors公司本身拥有12座自动驾驶汽车的系统,但是还结合了来自IBM的Watson人工智能系统对这辆无人驾驶汽车进行完善。Watson可以直接告诉Olli目的地信息,并且在行驶的过程中,也会不断的向Olli确认是否已经到达目的地。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Olli将只在华盛顿地区测试,而在2016年年底,它还将出现在迈阿密和拉斯维加斯等城市。Local Motors公司表示,除了美国本土之外,还将在柏林、哥本哈根和堪培拉等其它国家城市进行测试。目前尚不清楚Olli是否将会进行载人测试,感兴趣的朋友肯以咨询当地政府相关部门。

当无人驾驶汽车和飞机成为主要的交通工具,那么我们未来就可以在无人驾驶飞机降落之后直接调动Olli这样的休旅车来将乘客直接送往目的地。 Local Motors公司创始人John Rogers表示,Olli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并且组装起来全程只需要10小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