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总经理钱涛先生演讲

发布时间:2016-06-23
分享到
本届论坛围绕“高精度•高性能• 高可靠性”主题,探讨油泵油嘴高精部件加工的有效方法、经验和加工案例,内容涉及加工、检测、装配、测试、刀具及化学品管理等多个方面。

油泵油嘴作为发动机高精密加工部件的代表,不仅要求产品设计紧凑合理,加工设备稳定可靠,加工工艺先进实用,同时,随着油泵油嘴产品类别和型号的更新换 代,对加工方式、质量控制、维护清洗等方面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企业需要不断地提高加工质量,优化生产环节,改善生产工艺。从产品设计之初到加工制造, 直至后期的装配、测试、出厂等环节,为用户提供高精度、高性能、高效率的加工设备,并且保证设备的持续可靠性,同时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和技术培训,并对用户企业的生产线和生产现状提出合理、实用的意见和建议等,不仅是装备供应商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是促进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在目前严峻的转型、升级阶段积极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AI《汽车制造业》携手油泵油嘴加工领域领导企业,汇聚业内专业资源共同举办2016“油泵油嘴高精加工技术”高层论坛。本届论坛围绕“高精度•高性能• 高可靠性”主题,探讨油泵油嘴高精部件加工的有效方法、经验和加工案例,内容涉及加工、检测、装配、测试、刀具及化学品管理等多个方面。

本届论坛吸引了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参与,以下是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总经理钱涛先生演讲。演讲题目是PVD 涂层在燃油喷射系统零件中的应用。


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总经理钱涛先生


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总经理钱涛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