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车桥加工制造技术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6-07-04
分享到
随着“中国制造2025”、“汽车制造业强国战略”相继提出,面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升级和变化,中国汽车业从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汽车制造业工业化与信息化高度融合,成为中国在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的重要特征。

随着“中国制造2025”、“汽车制造业强国战略”相继提出,面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升级和变化,中国汽车业从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汽车制造业工业化与信息化高度融合,成为中国在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的重要特征。对于汽车制造企业而言,更好的加工质量,更高的生产效率,更有效的生产方式,更丰富的创新产品……不仅是企业需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等努力提升的工作重点,更是赢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关键。

车桥作为汽车底盘行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在汽车动力传输的过程中发挥着纽带作用,对整车行驶的动力性和稳定性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行业转型发展时期亦面临着新的发展特点和挑战: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等要求车桥具备轻量化、低噪声、高效率、寿命长、低生产成本等特点。这不仅对车桥产品的研发设计提出更多要求,同时对加工设备、加工工艺、精度等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此背景下,“2016中国车桥加工制造技术高层论坛”隆重召开,就行业发展、技术趋势、企业挑战等做出前沿探讨和分析;AI《汽车制造业》杂志携手一汽集团,围绕车桥总成制造相关技术从产品设计、工艺、装备、试验和质量检测等多方面展开探讨,探讨国际先进加工技术,了解成功的经典加工案例,剖析车桥总成制造“优质、高效、节能、环保、柔性、创新”的发展路线。

本届交流旨在集结业内专家、学者及来自一线的工程技术人员代表,分享新技术、新理念和解决方案,沿 着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之路,进一步推动车桥总成制造技术的创新、应用与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