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辆电动汽车供公务员租用 每小时30元计费

发布时间:2016-07-05
分享到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记者从北汽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北京市所属公务员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点已建成85个,超过1000辆共享电动汽车投入运营,服务近1万名注册人员,而每小时30元的租金更是给用户带来了足够的实惠。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记者从北汽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北京市所属公务员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点已建成85个,超过1000辆共享电动汽车投入运营,服务近1万名注册人员,而每小时30元的租金更是给用户带来了足够的实惠。随着公众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不断增强,车企产能优势的加速领先,北汽新能源汽车连续三年取得全国销量第一,并不断推出更多车型,来满足消费者出行需要。

今天上午,以“王者归来 再续传奇”为主题的北汽新能源EX200华北区上市暨首批用户交车仪式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作为中国首款纯电动SUV,北汽新能源EX200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批量交付,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公众的眼球,盲订过亿的销售神话更是让其蹿升为纯电动汽车界的网红。

据了解,刚刚结束的第三届环青赛上,在众多强手对决中,这款EX200新能源车独揽最佳操控、爬坡、外观、内饰、车手及明星推荐6个奖项,一展颜值实力派的王者之姿。今天进行的EX200批量交付用户的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意向客户齐聚九华山庄。

据北汽新能源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受制于产能限制,北汽新能源销量增长虽高,却没能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6月以来,厂家竭尽全力克服产能瓶颈,实现了EX200、EU260等紧俏车型的批量交付。下半年,随着产能优势的逐步凸显,北汽新能源的市场领先优势将进一步扩大。在巩固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在进一步加强销售服务网络与充电桩的建设。目前,北汽新能源在京已拥有23家经销商,今年还将有多家新店开业,而在用户最关心的充电设施领域更是好消息不断。目前北汽新能源华北区不仅私家车充电桩数量已过万排名行业首位,公共充电桩数量也已达6083个同样占据行业第一,同时北汽新能源车型能兼容国内所有充电桩。

另外,据了解,北京市公车改革之后,北汽新能源车的分时租赁项目,也为全市20多万公务员提供绿色便捷出行。据介绍,目前北京全市市级单位租赁网点都已经建设完毕,已经投放了1000多辆新能源车,未来北汽集团将拓展这方面的业务,以更多的车辆投放,更加合理的计费方式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