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 聚焦“低油耗、高能效、轻量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07-18
分享到
捷太格特在2016北京车展展示了多品种的EPS产品,包括C-EPS(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P-EPS(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DP-EPS(双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

汽车转向器产品在向EPS(电动助力转向)方向发展。我们此次北京车展展示了多品种的EPS产品,包括C-EPS(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P-EPS(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DP-EPS(双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川正树先生表示:“1988年,捷太格特(JTEKT)推出了全球首个C-EPS至今,已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为客户提供出色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环保性能。今天,这一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应用非常广泛。EPS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我们现在开始向大、中型乘用车辆推广EPS产品。同时,我们还在开发技术更为先进的RP-EPS(齿条平衡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将在不远的将来投产。我们期望,中国越来越多的车型能够安装EPS,根据发展规划,我们预计到2018年时在中国的EPS业务在2015年的基础上增加20%。”

目前,捷太格特(JTEKT)在华的主要客户有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上海大众变速箱、吉利汽车、海马汽车和长城汽车等。2015财年,捷太格特(JTEKT)在华销售额约为8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15%。其中,来自汽车产品的销售额超过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17%。而汽车业务的增长中,大部分来自于转向器业务的增长,其中90%~95%自于EPS。“在新增加的客户中,自主品牌汽车的数量增长尤为显著。因此,自主品牌车型对于新技术的应用(如EPS)正在与跨国企业的合资企业看齐。”上川正树先生说道。

一系列轴承产品的展示是捷太格特(JTEKT)此次参加北京车展的另一大亮点。上川正树先生表示:“我们主要为汽车行业提供发动机轴承、变速器轴承、后桥差速器轴承和车轮轮毂单元轴承等。我们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不断地改进轴承的性能,使得不断地降低汽车的油耗成为可能。捷太格特(JTEKT)的轴承产品具有两大突出特点,即节省燃油消耗及长耐久性。”

在展台的醒目位置,捷太格特(JTEKT)展示了一台丰田汽车的燃料电池车MIRAI切割车模型,观众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捷太格特(JTEKT)提供的所有重点产品(如电子控制4WD联轴节等)。

“在帮助客户降低油耗方面,我们的EPS可以降低2.5%~3%,低转矩、长寿命的轴承可以降低7%,因此,捷太格特(JTEKT)的方案可以帮助客户降低约9.5%~10%的油耗。与此同时,我们还致力于不断提升EPS的安全性能。”上川正树先生解释道。

最后,上川正树先生表示,“JTEKT in China”,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精神,捷太格特JTEKT集团25家在华企业齐心协力,做中国客户的优质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