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现代最新8速变速箱提供离合器模块

发布时间:2016-07-19
分享到
博格华纳为现代汽车8速前驱自动变速箱提供离合器模块。

博格华纳为现代汽车8速前驱自动变速箱提供离合器模块。被设计用来优化效率以及减小拖曳转矩,与现有的6速变速器装置相比,博格华纳的新型离合器模块帮助这款8速变速系统有效降低燃油消耗量达7.3%。这款全新的变速器将首度搭载于2016版起亚K7(即美国市场Cadenza车型)及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现代Aslan轿车。


博格华纳为现代最新8速变速箱提供离合器模块

“从6速变速箱的摩擦片组件、单向离合器,直到现代新的高燃油经济性8速变速箱上的先进的离合器模块,博格华纳很荣幸能与现代汽车合作,拓宽变速系统市场。”博格华纳变速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 Robin Kendrick 表示,“20年来,博格华纳充分展示了专业素养,为现代和起亚带来创新、可靠的配件产品,并提供本地化的生产和支持服务。”

变速箱总长度和重量的减小能够帮助改善燃油经济性。两套离合器组件合并装在同一个充分利用空间的壳体里,是博格华纳这一创新的离合器模块的特色。为满足变速器的紧凑布局,两套离合装置共享同一花键,从而有效降低占用空间。嵌套式活塞采用轻质铝制成,为减少系统尺寸、减轻重量作出贡献。此外,多段湿式摩擦片采用全深度复杂开槽设计,提升换挡体验,与传统多段式摩擦片相比,拖曳转矩降低20%。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4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

博格华纳研发的新型轻质高效离合模块,能够降低拖曳转矩,搭载于现代8速自动前驱变速系统,可显著提升换挡体验和燃油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