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推出替代金属压铸件的材料

文章来源:汽车周报 发布时间:2016-08-03
分享到
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再次扩大其基于聚酰胺4T的ForTii高性能PPA产品范围。

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再次扩大其基于聚酰胺4T的ForTii高性能PPA产品范围。继年初推出生物基ForTii Eco系列材料后,帝斯曼此次推出成本效益更佳的ForTii MX材料,以替代金属压铸件。

ForTii MX材料跟帝斯曼其他的ForTii系列材料一样,属半芳香、半结晶的聚合物,比现有PPA材料的机械强度和韧性更佳,适应更广泛的温度范围,同时该类材料可实现30%~50%的玻璃纤维增强改性。经过多年发展,塑料在消费品市场、工业市场,尤其是汽车市场,正逐步替代金属材料。当前,金属压铸件替代材料市场正以每年近10%的速度增长,市场潜力巨大。帝斯曼相信,包括ForTii MX在内的高性能材料的日益普及将推动上述市场持续高速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