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推全新小型车 提供多种动力配置

文章来源:网通社 发布时间:2016-08-03
分享到
2016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累计销售52.3万辆,6月销量实现97,208辆。根据企业规划,下半年将继续丰富旗下产品线,并推出全新小型车“悦纳”。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北京现代悦纳的审批信息,新车将搭载1.4升以及1.6升等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自动变速箱,同时1.4升悦纳还提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北京现代悦纳将搭载型号为“G4LC”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搭载型号为“G4FG”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北京现代悦纳出现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的公示信息中,说明新车有望在不久后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悦纳在动力上将会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4升Kappa发动机和1.6升双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7千瓦,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2千瓦。凭借现代最先进的研发技术,新发动机将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也有望提供更低的燃油消耗。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新车在长、宽方面分别超出现款车型瑞纳5毫米与 28毫米,而在轴距方面也超出了30毫米,相比现款瑞纳,在车身尺寸方面得到显著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与瑞纳形成双车组合,为北京现代2016年112万辆的销量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