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2016)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09-01
分享到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 2016),于8月2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闭幕。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 2016),于8月2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闭幕。展商和观众的全情参与以及现场商洽气氛更是印证了展会主办方恒进展览以商务对接为核心的主办理念,为AMTS 2016展会的盛宴划下完美句号。


从数据看AMTS 2016

三天的展会吸引的观众人数高达55,147名,创下自2004年首办以来的新高,相比2015年,观众人数增长50.7%;除参观人数有明显增长外,AMTS 2016在展示面积及参展商方面亦再攀高峰。展示面积从2015年5个馆增长至2016年7个馆,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547名参展商参与此次盛会,刷新历史纪录,相比2015年,展商数增长19.4%。

ATMS展会主办方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川先生对此表示:“AMTS自2004 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新技术新理念。10多年来,展会的规模、展示范围以及专业观众快速增长,从初期的7,000平米增长至如今的近70,000平米,超过5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工程领域工程技术人员亲临现场参观。值得一提的是,AMTS 2016 展会同期的活动再次升级,形式内容丰富多彩。我们组织举办的50多场活动,不仅仅专注车身领域冲压、焊装、涂装,及动力总成领域的机加、装配和测试,而且聚焦新能源汽车及商用车工程的未来机会与挑战,首次举办Future Car Body(未来车身)及EV Engineering(EV电动车工程)两场大会吸引逾千人到场,获得了极大成功!同时,本届展会反响热烈,收到的展商反馈都是十分鼓舞人心的,展商对于本届观众的数量和质量都表示非常满意,大部分展商都对本届展会的展出效果满意,这也同时鼓舞AMTS 项目团队更加坚定为助力汽车工程领域迈向“中国智造”而努力!”

行业巨头领衔亮相:ABB、FANUC、KUKA、MOTOMAN、NACHI、St ä ubli、MAG、广州明珞、晓奥享荣、君屹、伟本、利勃海尔、金石、HYUNDAI、武汉德宝、OTC、SEW、Universal-Robots、Liebherr、德梅柯、联赢激光、大族激光等行业巨头纷纷在AMTS 2016平台秀出自己最前沿的系统解决方案。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汽车行业销售总监陶拥军先生表示:“AMTS是华工激光参加过的最专业的一个展会,是国内汽车装备行业很好的一个平台。”同时,第一次参展的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4.0部总经理周鸣先生说:“现代重工虽然是第一次参展AMTS,但我本人在十几年来都一直关注这个平台,对它并不陌生,十几年来,AMTS从参展商的素质,展出的产品到观众的质量都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展出的产品越来越高端,越来越全面,从局部的设备到整个的解决方案。观众对新技术新产品越来越关注,问出的问题也都是非常专业的。因此,现代重工想借助AMTS平台展示自己,与广大厂商互相学习,合作共赢。”

高效商务平台 舍AMTS其谁?

AMTS 2016同期举办了50多场配套活动,丰富多彩的关于未来车身、冲压、焊装、涂装;及动力总成领域机加、装配、测试;及EV工程、电机装配、电池装配、轻量化等领域技术研讨会,及智造家之夜等活动同期举办,汇聚4,587名汽车工程领域中高层技术人员,共襄盛举!


聚焦创新动力,助力汽车工程迈向“中国智造”

AMTS 2016紧跟世界汽车车身冲压、焊装、涂装及动力总成机加、装配、测试工程技术潮流,突出新能源汽车行业轻量化及多材料车身工程热点。以国际化视角呈现汽车制造行业全方位的产品内容,汇聚来自中、德、美、日、韩著名的原始设备系统集成商、及汽车工程领域技术专家,推动国际汽车制造工程技术的交流及汽车装备贸易的高效商务平台发展!

下届再相约!2017年9月5-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7馆,不见不散!

关于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 自2004 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制造行业全方位的产品内容。2016年展会共有547家国内外展商,55,147名专业观众参与,展示面积达70,000平方米!下届展会将于2017年9月5-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