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秋点兵” 2016成都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6-09-02
分享到
今日,第十九届(2016)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帷幕正式拉开。本届成都车展开展时间为9月2日-11日,来自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齐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为消费者带来属于汽车的饕餮盛宴。

今日,第十九届(2016)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帷幕正式拉开。本届成都车展开展时间为9月2日-11日,来自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齐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为消费者带来属于汽车的饕餮盛宴。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盛会,成都车展对于各个汽车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各个汽车品牌将携旗下主力车型、首发新车以及最新的研发成果亮相成都车展。琳琅满目的产品及尖端科技将使消费者大饱眼福。

成都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其汽车保有量仅次于北京。并且,成都市场一定程度上也成为了整个中国西部市场的风向标。因此,对于成都车展,各个汽车品牌均不会放弃这次品牌推广和争抢市场份额的好机会。作为“最实惠的车展”,成都车展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是满足视觉体验的绝妙时机,也是选车、购车的最佳地点。

本届成都车展全面覆盖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九大展馆及室外场地,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自主品牌齐亮相。上汽集团、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及广汽等几大汽车集团将倾尽全力,征战此次车展。而自主品牌也毫不示弱,凭借设计、制造技术的不断完备,自主品牌的整体竞争力持续提升。面对西部市场,自主品牌有着坚实的信心。本次车展,老牌汽车生产企业使出浑身解数,意欲在百舸争流的成都车展将自身的品牌实力尽数展示而出。同时,汽车市场的新晋者(宝沃汽车等)也将出席本次盛会。

车展现场将发布多款重磅新车,如宝马i3升级版、东风标致4008、英菲尼迪QX30、悦翔V7 1.0T车型、上汽大众Cross桑塔纳等车型。此外,车展之前集中发布的一系列新车也逐一亮相,如全新奔驰E级、捷豹XFL等车型。

在“互联网+”浪潮的影响之下,汽车的智能互联受到广泛关注。而智能互联也是消费者除动力、外观等基础性能之外的另一追求点。将智能互联视作当下发力点的各个车企在本届车展上也将尽情展示面向未来的尖端科技。至于万众期待的无人驾驶,伴随科技技术的进步,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被相继应用。此次成都车展也不乏级别更高、搭载驾驶辅助系统更全面的车型。

而新能源领域,本届车展将有许多新产品进行展出。车展前夕,宝马i3升级版、宝马7系插电混合动力及宝马i8质子红已同步上市。同时,全新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在成都车展首发。各车企对于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将在本届车展完全展现。

本届车展媒体日为9月2日,9月3日-4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5日-11日为普通观众日。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的成都车展正以丰富的产品阵容、更加先进的科技,呈现西部地区最为壮观的汽车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