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TM)确认将有50多款新车首发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6-09-09
分享到
洛杉矶车展 (LA Auto Show®) 今天宣布,AutoMobility LATM 展会将于2016年11月14日至17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50多款新车面向媒体、分析师和行业高管发布。

几乎所有制造商都将发布产品或重要声明,其中有一些已开始分享他们的首发计划。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马自达 (Mazda)、MINI、斯巴鲁 (Subaru)、大众 (Volkswagen) 和 Jeep(紧凑型 SUV)等厂商将带来20多款全球首发新车。其他确定发布新车的厂商包括英菲尼迪 (Infiniti)、捷豹路虎 (Jaguar Land Rover) 和 smart。奥迪 (Audi)、奔驰 (Mercedes-Benz) 和日产 (Nissan) 将发布多款新车,保时捷 (Porsche) 也已确定发布五款新车。

通用汽车 (GM) 将发布多款全球首发和北美首发车型,包括两款雪佛兰 (Chevrolet) 汽车。凯迪拉克 (Cadillac) 的首发新车将包括之前仅在2016美国加州圆石滩优雅竞赛 (2016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概念车草坪上亮相的 Escala 概念车。

除了豪华和性能细分市场上的量产车和概念车之外,今年还将展示来自多个厂商和品牌的多款 SUV、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转型,AutoMobility LA 还将成为 Divergent 全球首发的 Blade 量产车等新车以及重要技术声明的发布平台。Blade 超跑采用 Divergent 3D 专利平台打造而成,代表着汽车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它将于2017年面向客户推出。

推出低成本、高燃油效率交通工具的新兴汽车制造商埃利奥汽车公司 (Elio Motors) 计划在 AutoMobility LA上发布 E1C(公司最新E系列车型)、其 P5 原型车和互动 ePlus 展品。这款空气动力学两座车(前后各一座)的燃油效率高达84英里/加仑,起售价为7300美元,订金概不退还(总预订量多达65000辆)。

由 Local Motors 设计的全球首款无人驾驶智能汽车 Olli 也将亮相今年的 AutoMobility LA。Olli 是一辆小型公交车,一次可搭载12名乘客,目前正在华盛顿特区的私人道路上投入使用,是首款利用 IBM 沃森物联网的云认知计算功能,对大量交通数据进行分析和从中学习的汽车。

AutoMobility LA 举办后,今年的所有首发新车都将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11月18日至27日对公众开放)上展示。

AutoMobility LA 是专门面向全新汽车行业的贸易展,由洛杉矶车展的 Connected Car Expo 和媒体与交易日经过多年发展合并而成。四天的活动将整个“全新机动产业链” 聚集在一起,包括汽车制造商、技术公司、设计师、开发人员、初创公司、投资商、经销商、政府官员和分析师等。

AutoMobility LA 注册现已开放。所有参与者将见证今年的新车首发活动,并可进入洛杉矶会展中心外的全新技术展馆。

洛杉矶车展与 AutoMobility LA 简介

洛杉矶车展 (LA Auto Show®) 于1907年成立,是每年当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2016年,该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日与 Connected Car Expo (CCE) 合并成 AutoMobility LA™,成为业界首个将科技与汽车相结合,推出新产品和技术以及探讨交通和机动行业未来最紧迫问题的展会。AutoMobility LA 2016将于11月14日至17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汽车制造商将举行新品发布活动。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18日至27日对公众开放。 AutoMobility LA 是全新汽车业开展交易、展示开创性产品并向全球媒体发布战略性声明的平台。洛杉矶车展获大洛杉矶新车经销商协会 (Greater L.A. New Car Dealer Association) 认可,由 ANSA Productions 运营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