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抢先看:德莎亮相CIAPE,全新产品现场“实测”

发布时间:2016-09-09
分享到
2016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展(CIAPE)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2016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展(CIAPE)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今年CIAPE展出面积为25万平方米,预计观众将达到20万人次。德莎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胶粘解决方案供应商将设展台亮相本次展会,展示为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的专业胶带产品及解决方案。

哪些看点不容错过?

一、全新汽车应用解决方案

德莎在本次展会展出了外饰应用、内饰应用、车身应用、线束捆扎和汽车电子的最新产品,如针对车镜装配最新开发的高性价比的tesa® 66108双面泡棉胶带、以及针对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新研发的具有高度粘接力、防化学腐蚀和抗压能力的德莎热熔胶tesa®HAF。随着汽车的智能化发展趋势,德莎的胶带解决方案除了基本的粘接作用外,胶带正在提供越来越多重要的功能应用,如:低VOC、减震降噪、安全标识、绝缘和导电等。

二、胶带性能体验区

高性能压敏胶带tesaACXplus以及HAF热熔胶带凭借超高的粘接性能,能在各种严苛的环境中发挥重要作用。如果觉得单看数据略显抽象,那么在胶带性能体验区你能亲身体验产品参数代表的实力。

三、应用工具亲手试用

为了帮助客户优化胶带粘接和应用的工艺流程,德莎还提供助剥胶带、模切片、胶带应用工具等配套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我们准备了为外饰固定、内饰粘接、车身堵孔等应用专门开发的应用工具,亲手试用,感受操作的便捷。

四、微信互动,好礼相赠

在展会现场,与德莎微信互动,打印照片,有机会获赠德莎相框式胶带或易拉胶,助你轻松打造自己的照片墙。

也许您无法相信,在全球几乎所有的汽车上都有德莎胶带的身影。甚至在一辆汽车上,就能发现多达50中的不同胶带应用。期待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洽谈,亲自探秘这些胶带应用。

德莎展位:3号馆3H025

参观时间:9月25至26日,9:00 -17:00

9月27日,9:00-15:0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