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智慧精华,探索行业未来

发布时间:2016-09-13
分享到
2016年11月3-4日,UNITED GRINDING集团将在其上海安亭工厂举办中国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探索未来”(Discover the future)。

·一场运用全球视角分析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技术盛会

·一次深刻解读智能、创新、大数据等行业转型路径的智慧碰撞

·2016瑞士UNITED GRINDING集团中国开放日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中国·上海安亭,2016年11月3-4日

2016年11月3-4日,UNITED GRINDING集团将在其上海安亭工厂举办中国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探索未来”(Discover the future)。届时,UNITED GRINDING集团不仅会汇集旗下八大品牌产品(MÄGERLE、BLOHM、JUNG、STUDER、SCHAUDT、MIKROSA、WALTER、EWAG)为现场观众全面呈现不同应用领域的先进磨削加工方案。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我们邀请到多位业内专家与大家分析制造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探讨适用、有效的发展方式,并针对制造、数字化工厂、柔性制造等行业热点给出实战性建议,从市场需求、企业转型、技术趋势等多个角度探索制造业的未来……

强调实战与应用

经济的下行、成本的上升、创新的压力,让制造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面临着多重挑战。“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一系列政策的提出,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和路径。然而,如何有效地落地实施?如何结合具体的生产特点有效利用设备、工艺、数据、经验等关键要素促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上海交通大学陈明教授将会为大家呈现新颖、实用的演讲内容。在行业热议智能制造概念、强调大数据分析的趋势下,陈明教授更强调落地实施与实战:围绕中国航空航天、汽车和能源装备等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对刀具的要求(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和专用化),分析相关研究现状与背景,在大数据环境下,以刀具精准设计为切入点,探讨低缺陷制备与智能应用,内容包括如何构建面向加工过程的切削数据库,典型切削数据库的研究与应用,最后指出智能制造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

作为装备制造设备最重要的应用行业,汽车产业的发展也面临深刻的转型和变革。消费者对汽车品质、性能、设计、驾驶体验等要求不断提高,汽车生产也呈现出多品种、大批量、柔性化、智能化、数字化等多重特点。如何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如何在升级品质和效率的同时,实现单件成本的有效降低?如何在变革中实现创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书桥先生的演讲值得期待。以介绍后汽车工业时代的汽车动力总成的发展状态为出发点,将为大家介绍在制造工艺方面新的缸体涂层技术、刀具应用,以及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创新加工案例、创新技术应用。

解析智能制造

对于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智能制造被业内认为是必经之路。对此,同济大学沈斌教授观点是,智能制造的核心是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智能制造的路径选择分为三个阶段,即数字化工厂、柔性自动化和智能工厂。在UNITED GRINDING集团举办的中国日开放活动中,沈斌教授将为大家分析智能制造的五个特征,并结合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阐述数字化制造是智能制造的基础,智能制造为数字化制造提出了更高要求。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首先要实现产品设计、生产设备、过程、物流的数字化,智能服务必将开辟潜在的崭新的盈利空间。同时,还将有丰富的实践案例与大家分享。

从行业热点解析,到应用领域的实践,UNITED GRINDING集团此次举办的中国日活动以全球化视角深入分析、探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致力于为大家全面呈现制造业的现状、升级路径和发展空间……

汇聚制造业优秀资源,开启精彩技术之旅,共同探索美好未来,你不能错过的约定,11月3-4日,相聚上海,我们在这里等你。

报告会1:中国制造2025:机遇与挑战

中国的制造业正在面临着发展停滞和产能过剩的压力。在执行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下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是智能制造,是低端技术向高端技术的转型。

演讲人:陈明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

研究工作涉及高速切削、高效磨削、先进刀具、超硬砂轮、制造系统、金刚石涂层、微纳米加工、多轴联动数控加工等方面。研究成果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汽轮机和发动机等重大装备制造领域。

报告会2:中国汽车行业的现状和未来趋势

介绍中国汽车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整车和零部件企业之间的合作创新,以及整车企业对于零部件企业的技术需求。

演讲人:张书桥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市金属切削协会副理事长,全国生产工程学会理事,中国刀协常务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首批工业工程专家,中国刀协刀具管理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高校先进制造分会理事,浙江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同济大学客座教授。

报告会3: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背景下的装备制造业的技术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

介绍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相关背景,以及中国制造型企业如何进行技术转型升级

演讲人:沈斌

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同济大学先进制造技术中心执行主任、中德学院西门子制造信息学基金教席首席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制造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理事。其主要教学和科研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网络化与数字化制造工程、工业4.0与智能制造。

柯尔柏斯来福临中国开放日报名方式:

1) 输入网址:http://www.grinding.cn/cn/services/open-house-2016/home

手机扫二维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