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轮胎正式发布亚太区全新第六代产品

发布时间:2016-09-1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今日宣布,旗下专为亚太地区量身打造的两款全新第六代产品——UltraContact UC6和ComfortContact CC6正式上市。

· 标志着德国马牌轮胎在实现“2025愿景”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2025愿景”是德国马牌轮胎提出的以亚太区为核心的长期发展战略

· UltraContact UC6采用全新的橡胶配方,实现全面均衡的性能表现,提升干湿地安全性及抓地力,并提供优异的里程表现

· ComfortContact CC6以独特的消音技术和创新配方,实现更低的噪音水平和更高的里程表现,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驾乘体验

2016年9月13日,中国,浙江九龙山——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今日宣布,旗下专为亚太地区量身打造的两款全新第六代产品——UltraContact UC6和ComfortContact CC6正式上市。全新第六代产品的发布充分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以持续创新推动技术变革的决心,并始终致力于提升亚太区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德国马牌轮胎第六代新品UltraContact UC6,实现全面均衡的性能表现

德国马牌轮胎以超过100个研发人员及30,000小时的研发投入,成功开发出第六代产品,并以超过百万公里的全路况实车测试和39,000小时的室内测试,为消费者打造全面均衡、安全性能优异的产品,力求彰显德国马牌轮胎品牌的卓越品质。UltraContact UC6和ComfortContact CC6两款新品均是德国马牌轮胎基于亚太地区的需求及驾驶习惯而量身打造。


德国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冯贺飞(Philipp von Hirschheydt)先生在第六代新品发布会上致辞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轮胎事业部全球总裁Nikolai Setzer 先生表示:“我们注意到亚太市场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并逐渐成为德国马牌轮胎未来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此次推出以尖端德国科技打造的第六代产品,不仅是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一个技术里程碑,而且将带领德国马牌轮胎在实现‘2025愿景’的道路上成功迈进一步。”


德国马牌轮胎品牌展示区

UltraContact UC6产品亮点:

· 完美均衡的性能表现,打造卓越驾乘体验:以尖端德国科技和创新胎面花纹设计,UltraContact UC6提供更为卓越的驾乘体验以及更为完美均衡的性能表现。

· 优异的干湿路面性能:为了增强湿路面安全性,德国马牌轮胎的工程师重新设计了胎面花纹,新增高速导流槽能够有效增加轮胎的湿地抓地力,减少水滑效应。此外,UltraContact UC6还采用了钻石切割花纹技术,能够防止轮胎花纹块在短距离刹车时发生卷边效应,使轮胎接地面的压力分布均匀,增大有效接地面积。在湿路面条件下刹车时,钻石切割的花纹块边缘能刮掉水膜,增加和路面的接触面积,以确保在干湿路面条件下均能有效地缩短刹车距离。

· 钻石级混合橡胶配方提升抓地力及行驶里程:钻石级混合橡胶配方采用两种特殊定制橡胶:短链抓地橡胶增强刹车和操控性,长链耐磨橡胶提高轮胎里程。二者的结合可在保证卓越的刹车和转向性能的同时,提供更优越的里程表现。

· 超低噪音水平:UltraContact UC6采用新一代3D主动降噪系统2.0,能够打破轮胎沟槽中的噪音,从而进一步降低噪音。

· 多种轮胎规格:提供直径15至19英寸不等的轮胎规格,适配车型广泛。


德国马牌轮胎正式发布亚太区全新第六代产品

ComfortContact CC6产品亮点:

· 舒适驾乘:对于追求舒适驾乘的消费者来说,ComfortContact CC6是最优之选。

· 超低噪音:基于“亥姆霍兹共振器”的原理,ComfortContact CC6的胎肩部位配有消音舱,声波通过进出消音舱,可以消除令人生厌的噪音频率。此外,ComfortContact CC6配方中含有特殊聚合物,能更好地适应路面,填充路面凹凸不平的部分,减少振动,从而降低了轮胎噪音。

· 路面适应配方吸收震动:路面适应配方还能起到减震作用,提高滚动舒适性。

· 更优越的里程表现:配方中的聚合物在硫化时能够生成更坚固耐用的网状结构,提升轮胎的里程表现。

· 多种轮胎规格选择:提供直径14至18英寸不等的规格。

“我们非常高兴能为亚太地区的驾驶者呈献全新升级的第六代产品,为他们打造卓越的驾乘体验,”德国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冯贺飞(Philipp von Hirschheydt)先生表示:“继亚太地区首家培训中心在合肥盛大开幕,此次全新第六代产品的发布,进一步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对亚太市场的承诺。秉承‘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运营理念,德国马牌轮胎将以全球统一标准,在亚太地区众多工厂生产全新的第六代产品。”

德国马牌轮胎持续致力于市场创新和开拓,并对其在亚太地区的强劲发展势头充满信心。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未来将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组合,扩大亚太地区市场份额,为消费者及相关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德国马牌轮胎第六代新品ComfortContact CC6,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驾乘体验

关于大陆集团

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为人们出行及货物运输提供服务的智能科技。 作为可靠的全球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轮胎制造商及工业领域合作伙伴,大陆集团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可持续性,让驾乘安全、舒适、个性化且经济适用。2015年, 大陆集团在底盘与安全、车身电子、动力总成、轮胎及康迪泰克五大事业部的共同努力下,销售额为 392 亿欧元。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 21.5万名,遍及 55 个国家和地区。

1994年,大陆集团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在中国与主要客户建立了成功的合作关系。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6 处生产基地、17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24,000名,大陆集团五大事业部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徳国马牌轮胎

世界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徳国马牌轮胎自187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享誉全球,领跑欧洲原配胎市场。徳国马牌轮胎长期致力于提高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轮胎解决方案。2015年德国马牌轮胎在全球已经拥有49,000名员工,并创造出104亿欧元的销售额。

2006年,徳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轮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卓越品质独树一帜。徳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融合极致安全与领先科技的轮胎产品组合,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2016年,德国马牌轮胎进一步扩大其在华的生产基地,乘用车轮胎产能将有望在2019年提升至1400万条。同时,德国马牌轮胎还也启用了其在中国的首家研发测试中心,以及在亚太地区的首家培训中心,不断加强生产、研发、培训等资源建设部署,力促中国及亚太市场整体发展。

关于德国马牌轮胎与足球

出色的技术,精准及灵活的操控以及团队精神,是德国马牌轮胎与足球的共同之处。德国马牌轮胎赞助顶级足球赛事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95年的欧洲冠军联赛,自此“足球营销”便成为了德国马牌轮胎全球范围内的市场营销战略。在之后多届欧洲冠军联赛、2006、2010、2014三届世界杯以及 2008 和 2012 欧锦赛上都可以看到德国马牌轮胎赞助足球赛事的身影。通过提供赞助合作,德国马牌轮胎充分利用了世界第一运动这一得天独厚的平台,成功提升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并借助丰富有趣的消费者活动,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除 2015 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德国马牌轮胎还将赞助 2016 年法国欧锦赛™及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此外,德国马牌轮胎还将享有 2015 年和 2017 年 21 岁以下欧锦赛™、 2017 年女子欧锦赛™以及 2014 年和 2016 年室内足球欧锦赛™等一系列比赛的赞助商权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