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OnGuardMAX系统 自动驾驶技术新突破

文章来源:威伯科 发布时间:2016-09-26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推出了用于卡车和客车的OnGuardMAX™先进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AEBS)。

;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推出了用于卡车和客车的OnGuardMAX™先进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AEBS)。当遇到前方静止和行进的车辆时,该系统可提供完全制动。威伯科是业界第一个提供AEBS的独立系统供应商,而OnGuardMAX系统的推出标志着商用车自动驾驶又一关键技术的突破。

威伯科的OnGuardMAX配备了最先进的77GHz雷达和高分辨率摄像头,能够检测到即将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碰撞,并用明显的听觉、视觉和触觉警告提醒驾驶员。例如在进入堵车路段时,如果驾驶员没有采取适当的纠正措施,当逐渐接近静止和行进车辆时,OnGuardMAX系统就会执行完全制动,使车辆完全停下来。

即使在能见度低的条件下,OnGuardMAX系统也能保持高精度工作,可满足全球AEBS的法规标准。此外,OnGuardMAX系统具有车道偏离警告 (LDW) 功能,这符合当前已生效或即将生效的有关政府法规要求。OnGuardMAX系统还具备在高速行驶速度下实现完全制动的能力。

OnGuardMAX系统让商用车在高速公路上实现自动驾驶的梦想更近了一步。例如,它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功能将带有集成式起停功能,其目的是在交通拥堵时把驾驶员从频繁的加速和减速中解放出来,同时保持预先设定的车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系统还会根据交通流量,智能地控制速度。

“OnGuardMAX系统的推出彰显了威伯科在行业实现自动驾驶的道路上能够帮助主机厂和车队整合车辆智能化的能力。”威伯科卡车、客车及轿车事业部总裁JorgeSolis表示,“OnGuardMAX系统是在我们原来的OnGuard碰撞缓解系统基础上设计的,进一步扩大了威伯科的先进车辆安全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

威伯科的 OnGuard™ 碰撞缓解系统 (CMS) 于2007年在北美推出,这是该地区第一个带主动制动功能的CMS系统。业界领先的OnGuard系统为提高车辆的安全性作出了很大的贡献,200多支车队在高速公路上累计行驶超过450亿英里,据统计该系统的使用使有效降低了87%的追尾事故。

此外,威伯科的OnGuardACTIVE™ 系统对前方正在行驶和减速的车辆都能起作用。它可以自动踩刹车并让车辆完全停止,有助于避免或减轻追尾事故的发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