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亮IAA 2016,展示先进的商用车智能化技术

先进的商用车智能化技术,为自动驾驶铺平道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威伯科 发布时间:2016-09-27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亮相9月21到9月29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2016年IAA商用车展,展示业界领先的最新商用车技术方案。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亮相9月21到9月29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2016年IAA商用车展,展示业界领先的最新商用车技术方案。

威伯科将通过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增强卡车、客车和挂车的智能化,并不断提升这些复杂车载系统之间的智能互联,展现威伯科在商用车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威伯科还将通过先进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展示自己如何为未来的车队保驾护航。此外,威伯科的技术进步还有助于与商用车行业厂商合作,为自动驾驶铺平道路。

“在2016年IAA上,作为世界各地主机厂和车队的领先供应商,我们将继续展示威伯科的差异化优势,我们不断增强车辆的智能化,通过增加智能互联和集成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提高商用车的安全性和效率。”威伯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杰可(Jacques Esculier) 说,“由于我们所在的行业正不断朝着自动驾驶发展,在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所需的基本技术领域,威伯科处在最前沿的位置。”

“我们还将展示威伯科领先的创新技术如何继续为未来的商用车队保驾护航,特别是通过实时车载和外部数据连接,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和优化安全性能。”古杰可说,“除了在产品组合领域的不断快速扩张和全球化来帮助推进车队绩效,我们的技术还能为车队和运输公司带来新的不同的商业模式。”

 威伯科提升车辆智能化

 几十年来,威伯科已经通过其业界领先的安全和效率技术,为商用车实现自动驾驶奠定了基础,如电子制动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气制动盘式制动器、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减轻和避免、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探测、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自动应急制动、自动机械变速箱控制、电子控制空气悬架和智能空气管理等突破性技术。

 客户看重威伯科在实现车辆智能化方面的深厚积累,在开发和系统集成传感器、控制和执行技术,以及当地产品应用的专业知识方面,都将威伯科作为其全球首选的合作伙伴。

 在2016年IAA上,威伯科将推出全新的技术方案,支持行业对自动驾驶的不懈追求。这些创新技术包括将实现360度的传感器检测,以及威伯科突破性的模块式制动系统平台的扩展,从而提供另一种先进的功能。威伯科将推出车辆控制的新功能,增加了最近宣布的业界第一个主动转向避让辅助系统,它由威伯科和采埃孚共同开发,将主动转向和主动制动结合起来。此外,公司将展示车载和基于云通信的智能、安全、独特的解决方案。

威伯科为未来车队保驾护航

作为向主机厂提供复杂的汽车控制系统和精密电子系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威伯科责无旁贷,愿意为每一个地区的商业和政府拥有车队的持续成功作出越来越多的贡献。威伯科在车队界独树一帜,其领先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产品不断扩大,屡获行业殊荣的智能挂车系统提供超过40种不同的关键挂车功能,威伯科的车外数据分析支持与智能车载安全和效率系统之间的智能互联也日益增强。

威伯科的车载电子制动、稳定、效率和驾驶辅助系统提供的大数据,也将为未来的车队保驾护航。威伯科将预演技术创新,通过自动驾驶、车与车以及车与基础设施之间通信的进步,以及其它智能解决方案,帮助车队充分发挥他们的安全和效率潜力。

例如,TX-TRAILERGUARD是业界首个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可传输有关卡车、挂车和司机表现的实时操作信息和关键数据 ——所有这些信息都集成到车队经理办公桌上的一块屏幕上。

在2016年IAA上,威伯科将展示其在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的售后网络与众不同之处,通过创新和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和培训,进一步为车队保驾护航,提高他们的资产利用率。公司还将展示其最新、最先进的远程诊断解决方案 ——作为欧洲首个类似的平台,可对不同的汽车品牌进行远程诊断。此外,威伯科将展示创新技术,例如OptiLock™ 挂车安全系统和OptiFlow™挂车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它们进一步提高了车队的安全性和燃油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