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与我们一起迎接工业4.0了吗?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解决方案CoroPlus™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28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Plus™平台将为你带来相互关联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提高设计和规划环节的安全性并节省时间。

联入网络,让大数据为你创造效益

在瞬息万变的数字化社会,制造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如何将生产时间、资源和数据的浪费降至更低并获得更高的利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Plus™平台将为你带来相互关联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提高设计和规划环节的安全性并节省时间。

联网刀具和物联网 (IoT) 能够让你把控机床加工状态,获得必要信息,从而做出优化加工工艺的明智决策。

基于云端的分析计算和现场设备相结合使你能够充分利用从加工过程中采集的所有数据。

您准备好和我们一起迎接工业4.0了吗

机床内部的数字“耳目”让你实时深入了解加工过程,只需点击按钮就能让CAD/CAM抓取产品数据。

目前的CoroPlus™平台覆盖范围广泛,包括联网刀具、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各种物联网 (IoT) 设备。

通过CoroBore®+远程调试刀具

快速、简单地远程调节精镗刀具的切削直径。

嵌入刀具的系统允许通过数字接口以无线形式自动调节切削直径,这样可以容易的在机床上实现精确调整镗刀尺寸,或者为精镗工序预设置镗刀尺寸。

通过Silent Tools™+了解切削过程

联网的减振接杆有助于提高长悬伸内圆车削加工的过程控制和安全性。

联网的仪表为切削过程监控,了解并优化加工工艺提供了更多机会。

基于传感器的解决方案使你能够直接获得机床和加工零件内部的信息,从而轻松地采取预防和改进措施。

Promos 3+数据收集系统

实时监控你的刀具和加工过程,提高加工安全性。

由Prometec开发的Promos 3+提供现场或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使你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立刻了解微观或宏观的最新信息。

在干涉发生前采取预防措施,确保机床的安全和工厂的准时交货。

CAM中的CoroPlus™ ToolGuide

点击按钮即可获得整套刀具的切削速度和进给,无需使用CAM软件之外的其它资源。

这一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使用开放式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连接您的CAM软件。

目前,你可以通过Mastercam使用这一解决方案。2017年将有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其中。

联系服务于你的山特维克可乐满销售代表或CAM经销商,进一步了解如何开始使用CoroPlus™ ToolGuide,或使用完整的在线版本。

Adveon™刀具数据库设立了新标准

从满足ISO 13399标准的任何供应商的刀具样本中选取刀具,创建刀具组装并导出至CAM。

Adveon有助于提升加工的效率和安全性,并能节省机床调试时间。

您的工作站甚至无需连接互联网,Adveon为您提供在线和离线支持。

带来价值倍增的数字生态系统

开发能真正创造价值的数字加工平台绝非一己之力可以实现。

互联性建立在你所身处行业中互联互通的基础上,这意味着开放式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标准与合作。

山特维克可乐满构建的网络包括与CAD/CAM、机床制造商、物流、网络和云端的合作。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建有多个效率中心、应用中心和培训中心。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是公司继瑞典总部山特维肯中心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二家世界级中心,两家中心都代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高技术水平。我们的订制刀具生产厂也位于河北廊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