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首款3D打印电动汽车

作者:郑晓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6-10-11
分享到
本田汽车公司发布展示了其首款3D打印电动汽车。该款3D打印电动汽车是由本田和日本技术公司Kabuku合作生产完成。

据外媒报道称,本田汽车公司发布展示了其首款3D打印电动汽车。该款3D打印电动汽车是由本田和日本技术公司Kabuku合作生产完成。该车目前仍未命名。

在构造、尺寸大小方面该车和雷诺Twizy纯电动车相仿。不同之处在于,本田该款3D打印电池汽车后座部分用做货物放置空间,因而该车仅有一个座位。

该车使用了轻量化的车身框架以减轻车身重量,大部分的车身制造依靠3D打印完成。本田和Kabuku公司声称3D打印的过程可以降低生产成本以及制造时间,同时两家公司表示该车十分适合量产。

该车形体紧凑,微型厢式车的设置可以看出该车为在地导游而设计。本田和Kabuku公司未提供该车的里程距离。

本田和Kabuku公司同时也表示车辆的用途可以实现多变,因为车辆的设计快速完成定制,由于拥有3D打印技术,车辆需要替换的部件也可以迅速生产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