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六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在渝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18
分享到
13日,为期4天的2016第六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13日,为期4天的2016第六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本届车博会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各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服务用品、汽车金融服务、二手车商将重庆车博会视为其发布新品、推广新技术、提升品牌形象、提高销售量、加强行业交流的重要展示交易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2016年重庆下半年重要的车展,此次车博会集结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其中囊括了德系、美系、日系、韩系、法系、自主等主流汽车品牌。现场还设置了品牌认证二手车专区,并现场为购二手车观众进行二手车评估和检测。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车博会期间还有一系列商家与市民互动的活动,“六年庆典大回馈”、“抢半价车”、“现场购车百万大礼”等,特别是“抢半价车”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报名通道开通2个月以来,报名人数已接近3000人,消费者只要通过报名通道获得了“抢半价车券”,便可参与抢半价车活动,最终抢到半价车的那位观众可以以原车价一半的价格选择购买组委会规定中的任意车型。

主办方称,2016第六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把握“金九银十”这一市场机遇,整合车商资源,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用精准营销渠道和宣传邀约广大车友、厂商、经销商,让需要购车的老百姓享受到优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