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客户国际化的全球物流竞争力服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6-10-24
分享到
法国库尔布瓦(Courbevoie)全球工业物流企业与欧洲汽车物流领导者捷富凯引入全新服务项目,专门致力于供应链,因为供应链是其客户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面对一个不断变化和复杂的环境,企业需要一个既灵活又结构化的合作伙伴,能够不断提供优化供应的解决方案。捷富凯的首要任务是成为其客户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捷富凯的追求是设计能满足客户需要和特定要求并支持其发展的服务项目,结合其整个供应链的竞争力和可靠性并最终将供应链转化为价值链”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伊曼纽尔·阿诺德(Emmanuel Arnaud)如是说。

将供应链转化为价值链

为了符合物流组织所需的国际化、敏捷性、竞争力和创新标准,捷富凯的全新解决方案经过完全重新设计,为供应链中的每个组成带来附加价值,保证捷富凯客户物流在国内与国际间的安全和连续流动性。

这项新服务包括:

- 三个服务层级:核心货运CORE FREIGHT、综合物流INTEGRATED LOGISTICS、战略专家STRATEGIC-XPERT

- 两项跨领域专业技术:行业解决方案INDUSTRY SOLUTIONS、全球门户方案GEO-GATEWAYS

- 一项定制化服务:特殊定制方案ONE TIME SOLUTIONS 为客户的特殊单次需求,紧急运输,会展物流提供的精致服务

三个服务层级:CORE FREIGHT、INTEGRATED LOGISTICS和STRATEGIC-XPERT

- 综合物流INTEGRATED LOGISTICS:捷富凯的基因

综合物流INTEGRATED LOGISTICS是捷富凯的基因,也是这项新服务的核心,用于为工业物流和成品、车辆及备件配送提议供货及门到门配送的解决方案。这项服务依赖于我们所有的标准运输服务,核心货运(空运、公路运输、海运和铁路运输以及相关的海关业务),并辅以增值解决方案:订货储存和提取、可重复使用的包装管理、海关解决方案和税务代表,这些体现了我们在运输和物流市场上的独特竞争力。

为了提供一个全方位可见度,可以通过我们客户的门户网站监控这些一体化解决方案,它们由一个控制塔进行管理:唯一的业务联系人或团队致力于持续优化和改进服务项目。

由于在全球拥有超过400个业务点的一体化网络密度,捷富凯为市场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业务可靠性和增值解决方案,为客户优化和管理上下游供应链的物流。

由于拥有“综合物流”,捷富凯可以确保致力于工业的整条供应链上都能实现相同的可见度、效率和简明性,并且促进工业绩效和生产率的提高。

- 核心货运CORE FREIGHT:值得信赖的卓越服务

捷富凯提供全方位的公路运输服务(国际和国内混装运输、包车运输(FTL)/零担运输(LTL))、空运(拼装、直航和紧急服务)及海运(散货拼箱装载(LCL)/整箱装载(FCL)),以及定期的铁路运输。

捷富凯的业务专长和追踪工具使其能确保实现标准化的流程管理、货物安全以及及时送达。

因此,捷富凯可靠的核心货运奠定了我们集团的核心业务——门到门解决方案的信任基础。

- 战略专家STRATEGIC-XPERT:确保绩效和供应链转型

优化流程管理,最大限度地提高知名度和发挥生产力:为了满足这些战略需求,捷富凯提供了LLP(领导型物流提供商)和4PL(第四方物流)。其专家团队为工业追求日常可持续经济规模,同时确保精密控制整个供应链的业务。

作为领先的物流企业,捷富凯会为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的客户提供管理和供应链的全面控制。

通过提供第四方物流解决方案,公司可以提供最优化业务的决定性杠杆的工艺:规划、采购、物流、开具财务账单和客户信息服务。海关和税务方面的专家会定制解决方案,以便优化海关程序和提供报税服务,并保证竞争力与安全性。

两项跨领域专业技术:行业解决方案INDUSTRY SOLUTIONS和全球门户方案GEO-GATEWAYS

- 行业解决方案INDUSTRY SOLUTIONS:根据行业量身定制

为了支持客户的国际化发展以及更好地应对技术、管理或商业的特异性,捷富凯提供针对行业的服务项目。因此,捷富凯将国际供应链解决方案部署到各个行业:汽车、两轮车、电子、航空航天、国防、工业、高新技术、滚动和超大型材料、消费品/快速消费品。

捷富凯的服务项目由了解相应行业的团队来管理,强大的组织结构,管理着从供应链物流工艺和集中控制,到绩效测量和流程的持续改进等方方面面。

- 全球门户方案GEO-GATEWAY:让世界安全无虞

捷富凯为了给客户的地理问题提供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开发了全球门户方案GEO-GATEWAY项目,这是一个量身定制的专用解决方案,将陪伴客户进入重点市场。

为此,全球门户方案GEO-GATEWAY服务项目包括针对战略地区如俄罗斯、独联体国家(独联体)和波罗的海国家(Gateway 1520),东亚或北非(Maghreb Gateway)多式联运门到门的货物运输解决方案。

凭借对每片大陆的特点(语言、地理、监管或经济)的了解,捷富凯确保客户能以最佳途径进入这些市场。

一项定制化服务:特殊定制方案ONE TIME SOLUTIONS

- 特殊定制方案ONE TIME SOLUTIONS:满足特别需求的定制服务

特殊定制方案ONE TIME SOLUTIONS能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特殊和迫切的需要:紧急交付、工业项目或会展物流。

作为一名项目管理专家,捷富凯会在有需要时,部署包含特定运营和人力资源的专门组织,确保在全世界实现工厂或生产单位的迁移、特大货物运输或会展物流。

凭借这项新服务,领先的物流集成商捷富凯能为客户的整条供应链带来竞争力和可靠性,尽全力支持客户的发展。

捷富凯集团

捷富凯公司与制造商一起携手并肩设计和实施物流计划,为制造商提供一个增值机会,以强化他们的竞争力。捷富凯公司面对客户的业绩表现是以过去超过65年的时间中所掌握的专业技能为基础的,特别是在最复杂和要求最严苛的汽车行业中的专业技能。捷富凯的业务遍及150个国家,是欧洲前十大集团之一。2015年,它实现了42亿欧元的营业额,拥有12,000名员工。捷富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00个营业点,目前正在开发东南亚、中欧和东欧、巴尔干半岛、东亚和南美的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