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太阳能屋顶 新能源未来愿景前瞻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6-11-01
分享到
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29日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28日发布了全新新能源产品— “太阳能屋顶”以及续航时间更长的家用电池。在特斯拉以及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准备要进行合并之际给投资者描绘了一个美好愿景。

特斯拉将这一未来愿景描述为:在你的屋子上,有一太阳能屋顶(有四种风格选择,其中包括陶瓦)。在车库里,有全新的Powerwall 2电池系统和汽车充电器。该相连的系统会给你的整间屋子以及你的特斯拉汽车提供太阳能。

特斯拉或最早于明年夏季推出这一产品,马斯克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使得太阳能屋顶变得更加便宜,比现代的同类产品更加强大,比普通屋顶更加好看。

特斯拉和SolarCity的股东即将就合并交易进行表决,马斯克的任务就是要促成交易。对于外界有关汽车公司为什么要收购一家太阳能公司的疑问,马斯克给出的答案是:特斯拉的目的并不是打造汽车,而是“加速世界转向可持续能源的进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