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中国二十周年:专注创新,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6-11-02
分享到
2016年11月1日,工博会首日,威图举办了隆重的客户活动和媒体发布会。

2016年11月1日,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威图(Rittal)作为德国“工业4.0”的主要参与者及践行者携众多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充分诠释了本次工博会“创新、智能、绿色”这一主题。


20周年庆典启动仪式

时值威图进入中国第20年,工博会首日,威图举办了隆重的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伊始,威图新总裁张强先生和弗戈工业媒体(中国)总经理肖捷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弗戈工业媒体(中国)总经理肖捷女士和威图新总裁张强先生

以下是弗戈工业媒体(中国)总经理肖捷女士的致辞:

回顾威图与弗戈的合作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作为同具有德国血统的“行业隐形冠军”,并肩在中国市场携手发展,共同走过20载,见证了中国制造的崛起与繁荣。在当下中国经济新常态的转型调整过程中,威图永葆青春本色,始终以一个创新者和挑战者的面貌引领行业潮头,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如今的威图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并以其丰富性和系统性广泛地应用于各工业领域,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中,付出了实实在在的努力,也为广大中国制造业客户创造了更高的价值。让我吃惊的一个数字就是,威图的TS8机柜和AE紧凑型箱体分别创造了全球销量高达1000万台和2500万台的最好记录。销量就是对市场对自身准确定位的最好检验。

很高兴,看到如今的威图正以力量和远见践行着从工业4.0到中国制造2025的落地,孜孜不倦地通过标准化、模块化、系列化和批量化来优化客户的价值链,提高客户生产效率,也加速了用户实现智能化生产的进程,这才是对中国制造的最大贡献。

威图是一个很重视本土化新产品研发的企业,威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改变了用户对产品形态以及标准的认识,成为竞争对手模仿的样板,可以说在机柜领域,威图就是行业标准。这种本土化战略还体现在威图让用户持续收益,建立起了贴近用户的物流中心,并以灵活高效且统一标准的现场加工,快速响应市场,满足了中国用户越来越多的定制需求。

此外,作为德国工业4.0的积极参与者,威图非常重视在与智能制造的结合中对数据安全的保障,这为信息化和智能化提供了基础。在机床、汽车、化工、能源、通信、信息中心等不同行业的应用中,威图以技术创新和全方位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价值。

最后我想要表达的是,威图对品牌的重视和市场的亲和力让我们印象深刻。多年来,以玛利亚女士带领的市场部持续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推广工作,在展会上,在路演中,在专访的文字里,威图的核心价值与品牌影响力已深入中国用户心中,而亲和高效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众多媒体伙伴的认同。

所以,在这里我谨代表弗戈工业媒体要特别祝贺威图中国20年来的不懈努力和承担的社会责任,成就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这才是一个真正的行业“隐形冠军”样板。

祝威图20岁生日快乐!谢谢!

威图中国

1996年,威图进入中国市场;2001年,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松江正式成立;2004年3月松江工厂建成投产,它是威图在亚太地区的研发生产中心。威图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飞速发展。公司员工数量从2004年的100多名发展到2015年超过1000余名;公司销售收入从2004年的6,705万元,发展到2015年已有10.2亿元;纳税额从217万元上升至目前的8,235万元,自2012年至今,威图连续多年被政府评为纳税标兵企业。

目前,威图在中国设有5个物流中心、1个中央仓库、13个销售办事处,拥有员工近1,200名。十多年的耕耘,威图产品受到了中国客户的广泛认可,并先后多次参与国家重大项目的建设,同时也被众多知名企业列为指定供应商。威图拥有受中国政府保护的专利项目1500余项,2011年威图更凭借其领先的创新技术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威图产品涉及机柜、温控、配电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产品的丰富性和系统性,广泛地应用于各工业领域,如机床制造、汽车、化工、电力、IT以及电信等。

威图的用户遍及全球,国际知名的ABB、西门子、霍尼韦尔、IBM和国内的龙头企业上海电气、国家电网、沈阳机床、联想等,都是威图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威图产品参与了全国各重大项目的建设,如贵阳大数据园区、奥运场馆、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长足的贡献,傲人成果有目共睹。随着中国工业高速发展,威图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销售额达到25亿人民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