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J.D. Power建立战略合作,为经销商提供数据分析服务,优化运营能力

发布时间:2016-11-03
分享到
CADA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J.D. Power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经销商提供一系列的数据、分析和管理工具,帮助经销商提升运营能力。

CADA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J.D. Power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经销商提供一系列的数据、分析和管理工具,帮助经销商提升运营能力。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CADA和J.D. Power将会向中国汽车市场提供J.D. Power的汽车交易数据分析系统Power Information Network(简称PIN)及二手车业务调研数据。自1993年来,PIN已经为美国汽车市场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分析工具及全方位的服务,协助经销商基于真实交易数据,做出关键性的运营决策。在美国,PIN已经广泛参与到经销商和汽车生产厂商销售、服务、市场、网络拓展等运营管理各个重要环节。

CADA(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汽车流通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社团法人组织。主要成员包括汽车(含二手车)销售企业、汽车生产企业的销售部门、汽车跨国公司在华机构、汽车拍卖企业、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租赁企业及地方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组成。CADA以推进汽车流通行业发展为主要任务,通过系统、科学、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现辅助政府管理、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市场成长、维护消费权益、体现服务价值的目标。

在2016年CADA年会上(2016年11月9号,广东珠海),CADA和J.D. Power邀请经销商集团参加由双方共同举办的专题会议,并在会上介绍如何通过数据和分析,提高经销商运营效益及营销业绩。

“CADA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为协会的经销商成员提供标杆数据,帮助经销商实现利润最大化。” CADA的会长沈进军先生说:“CADA和J.D. Power将为中国大陆的经销商提供一系列数据分析和解决方案,我们相信中国汽车市场需要这样的数据和专业服务。”

“我们期待着和CADA的长期合作”J.D. Power亚太副总裁兼总经理Geoff Broderick先生说:“CADA和J.D. Power有着共同愿景。两家机构都希望帮助经销商实现利益最大化的同时,也能够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中国的汽车市场竞争空前,为了夺取先机,经销商和汽车生产商需要更多的信息帮助他们做出最佳的商业决定。而此次CADA和J.D. Power的合作,正好满足了这一行业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