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普集团与通用同步研发汽车NVH减振器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布时间:2016-11-03
分享到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普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General Motors Holdings LLC和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合称“通用”)全球专项定点通知,拓普集团将与通用汽车同步研发GM GEM全球平台汽车NVH减振器,并预计在2019年3月开始在全球逐步量产。

GM GEM平台是通用汽车全球核心平台之一,规划生命周期是6年,将在巴西、墨西哥、中国等国家逐步量产。根据通用汽车计划,拓普集团该项在其生命周期内的供货金额约为16.8亿元。这是拓普集团全球化战略的又一重大成果,将进一步扩大其在这个行业的领先优势,为深度国际化打下基础。

其专项启动后,需经过同步研发、试样、测试、小批量试产等严格程序后方可进入批量供货阶段。汽车企业为提升车型竞争力也会对整车及零部件进行严格测试,当前,其产品单价已锁定,但实际供货量尚需根据汽车企业订单确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