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a HAF德莎热熔胶超越极限

发布时间:2016-12-15
分享到
如今,由于环保和节能的需要,汽车轻量化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发展的潮流。为了应对这一世界发展潮流,各大主机厂对动力总成系统的高性能要求也日益剧增。

如今,由于环保和节能的需要,汽车轻量化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发展的潮流。为了应对这一世界发展潮流,各大主机厂对动力总成系统的高性能要求也日益剧增。汽车行业对粘接解决方案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挑战性,特别是在要求高度粘接的同时具有防化学腐蚀和抗压能力。而德莎最新开发的德莎热熔胶tesa HAF可以实现普通胶带无法达到的极限。

tesa HAF专为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定制研发,可应用于同步环和离合器的摩擦材料如碳纤维的粘接,刹车垫片的固定,电动马达磁体的粘接。tesa HAF特有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使其成为客户不二的选择。

tesaHAF的优势和特点:

Ø 极高的粘接力,高达30N/mm

Ø 高剪切力

Ø 防汽油等化学物质

Ø 抗UV,抗老化,耐温性

Ø 优秀的模切特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