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刀具材质,使用寿命更长

发布时间:2016-12-15
分享到
瓦尔特公司推出一款新槽型 MS3 和一种新刀具材质 WMS01。借助采用 HIPIMS 涂层工艺制造的新刀具材质 WSM01,可以加工出极其光滑的表面。

瓦尔特公司推出一款新槽型 MS3 和一种新刀具材质 WMS01。借助采用 HIPIMS 涂层工艺制造的新刀具材质 WSM01,可以加工出极其光滑的表面。它的特点是涂层厚度分布非常均匀,涂层附着极佳。HIPIMS PVD 高硬度涂层与新 MS3 槽型相结合,适用于加工难切削的 ISO S 组材料,例如高温合金、钛合金、钴基合金和镍基合金 (比如Inconel718)。作为第二应用,还能加工 ISO P、M 和 N 组工件材料。


精密内冷,寿命延长,表面质量高:瓦尔特的 MS3 槽型加HiPIMS涂层 WSM01 为市场上 ISO S 组难切削材料加工提供了一个性能强大的新组合

MS3 槽型的负型可转位刀片分为压制型和精磨型两种。因此能够比以前更加容易地加工出无毛刺的工件。光滑的表面和非常锋利的刃口减少了积屑瘤形成,确保更高表面质量。新刀片特别适合加工长悬伸的不稳定工件或薄壁工件。由于切削力降低,因此可以避免振动。像 RM5 刀片一样,MS3 刀片也带有导流槽型,确保直接在切削刃上实现最佳冷却。该产品非常适合通用机械行业、汽车行业和航空航天工业的仿形车削以及中等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