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技术助力六台汽车发动机入选“沃德十佳”

发布时间:2017-02-2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宣布,其发动机增压、电气和节能减排技术助力六台发动机入选了由WardsAuto主办评选的第23届年度“十佳发动机”。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宣布,其发动机增压、电气和节能减排技术助力六台发动机入选了由WardsAuto主办评选的第23届年度“十佳发动机”。

“我们很高兴看到伊顿的重要客户们获得这一殊荣,”伊顿车辆集团全球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及规划高级副总裁Scott Adams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业界领先的动力技术,并在发动机气门、机械增压器和高级配气机构部件等方面长期保持有利的优势,这些都印证了伊顿对客户的坚实承诺。与此同时,我们的电路保护和电力管理设备也出现在获奖的电气化动力系统中,这再次证明了伊顿相关技术被广泛应用在汽车驱动领域,为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获奖发动机采用的伊顿技术及提供相应产品技术的七家伊顿工厂包括:

气门——高性能、超合金、轻量化:

Ÿ 福特福克斯RS——2.3L涡轮增压DOHC I-4发动机(印度艾哈迈德纳格尔;波兰别尔斯克-比亚瓦;德国诺德豪森)

Ÿ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2.0L DOHC I-4发动机(南卡罗来纳州威斯敏斯特)

Ÿ 梅德赛斯-奔驰C300——2.0L DOHC I-4发动机(波兰别尔斯克-比亚瓦)

机械增压器——高效率、轻量化:

Ÿ 沃尔沃V60北极星——2.0L涡轮增压/机械增压DOHC I-4(波兰特切夫)

滚子摇臂——创新、耐用:

Ÿ 梅德赛斯-奔驰C300——2.0L DOHC I-4发动机(波兰别尔斯克-比亚瓦)

Bussmann系列电动汽车熔断器——功率密度高、快速熔断能力:

Ÿ 雪佛兰沃蓝达——1.5L DOHC I-4/双电机发动机(墨西哥华雷斯)

Ÿ 克莱斯勒Pacifica——3.6L DOHC V-6/双电机发动机(印度本地治里)

值得一提的是,自WardsAuto推出“全球十佳汽车发动机”奖项评选以来,伊顿技术助力的发动机一直荣居其获奖名单之列。

WardsAuto的编辑们认为,福特福克斯RS发动机“全铝机身的动力传输畅通无阻,”而本田雅阁混合动力发动机“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达到最佳平衡。”此外,梅德赛斯-奔驰C300 I-4发动机“设计得恰到好处,在性能、豪华和效率之间几乎达到最佳平衡,”而全新的沃尔沃V60北极星发动机则是“四缸发动机中的瑰宝”。

“伊顿的多项技术广泛帮助全球顶尖的汽车制造商们开发性能强大、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以符合全球相关法规的规定,并满足眼光独到的客户需求,”伊顿车辆集团技术副总裁Gerard DeVito表示。“我们要感谢伊顿全球的员工,正是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成就了伊顿动力的与众不同。”

WardsAuto全球十佳汽车发动机评选活动将美国市场最新推出的发动机与前一年的获胜者进行比较。只有装载在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的车辆上,且基准价格不超过6.2万美元的发动机才有资格参与评选。从2016年10月到11月,八位WardsAuto的编辑在大底特律都会区对参评车辆进行日常驾驶,就其性能进行评估。编辑们根据发动机马力、扭矩、操纵性能、噪声及舒适性、灵活性、燃油经济性和车载技术等标准为每款发动机评分。

伊顿为汽车行业提供重要零部件,其有效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减少了尾气排放并增强了安全性,从而提升车辆整体性能。旗下主要产品包括机械增压器、气门与气门驱动机构、扭矩控制产品、流体传动元件、轻型变速箱,燃油排放、动力总成控制和过电流保护部件等。

关于伊顿: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6年销售额达197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9.5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