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携多款新车2017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7-03-08
分享到
北京时间2017年3月7日,被称为“国际潮流风向标”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宝马集团带来了多款备受关注的全新车型,涵盖了从传统产品阵列到新能源家族的产品。

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

得益于宝马集团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向自动驾驶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车首次搭载了带有主动侧面保护的车道变更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当车速低于210公里/小时,只需轻拨指尖,长按转向拨杆,车辆即可在驾驶者的一定协助下,完成车道变更和车道保持的一系列半自动驾驶操作。该系统下的其他功能,包括交叉车流警示和道路逆行警示、转向和车道跟踪辅助、车道偏离警告、接近控制警告,均大幅提高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此外,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还将更多的智能应用普及在了车身设计、人机互动以及生活方式的各个方面,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高度结合宝马集团“高效动力策略”,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的智能轻量化,在悬架和尾门部分大量应用了铝合金材质,实现了超过100公斤的车身减重;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让车辆油耗和二氧化碳的平均排放降低了11%。同时,大幅提升的车身和底盘的扭转刚性,带来了更出众的操控平顺感与乘坐舒适性。

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在人机交互系统上更为智能高效。新一代的平视显示系统投影面积增大了70%,同时创新的交互体验完全向旗舰车型7系看齐。驾驶者可以通过自然语音识别系统、手势识别系统、iDrive 控制器以及触摸屏中的任意一种方式,与车辆进行多位一体的信息沟通。

BMW 云端互联,无缝连接汽车与驾驶者,是完美的个人移动出行助理。该应用已于2016年12月登陆中国市场,安卓版本也将在今年4月上线。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的客户,可以通过新增的远程3D环视影像功能,随时监控车辆状况。同时,ParkNow服务,允许车主在线预订并移动支付停车费用。创新的街区车位信息服务,可帮助车主快速找到街面上可用的停车位。

强大的装载能力和空间实用性是旅行轿车的优势所在。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1700升,比前代增加30升。人性化的设计细节遍布全车,包括增大的车门储物格、中央扶手处更大的杯座,40:20:40后排座椅的一键式放倒、可单独开启的后窗,以及“一脚踢”电动尾门。

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宝马集团董事罗伯森博士表示:“BMW 5系旅行轿车在过去的25年,取得了全球范围的巨大成功,全新的第五代车型在智能驾驶、车身设计、装载能力以及动态表现,这些当下客户最为关注的方面都有显著提升,相信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将获得更大的市场成功。”

新BMW 4系及M4家族

BMW 4系拥有与生俱来的美学魅力和动感气质,自2013年首次推出4系双门轿跑车以来,4系车型全球销量接近40万辆。新BMW 4系及M4家族,全面应用了最新设计的LED大灯、进气口和后裙板。首次在BMW 4系上配备的LED尾灯也增加了视觉冲击力;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则提供了全LED尾灯的选项。两款全新车身漆——鲷鱼岩蓝和落日橙,仅向新BMW 4系车型提供。内饰的镀铬装饰细节和黑色高光中控台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整体的品质感。

宝马从来不会将BMW 4系仅仅停留在视觉美学的层面上,更将最先进的底盘技术与互联驾驶科技,融入了代表宝马典型驾驶乐趣的新一代车型上。全车系配备了更具硬朗风格的悬架,50:50前后轴配重,带来更为自信的直线驾驶稳定性和更出色的转向操控性,而不会影响驾乘舒适感。升级的专业导航系统,采用了大尺寸分层式控制界面,并可根据需要灵活调整。全新的数字式仪表盘,在驾驶员所选的驾驶体验模式下,可以呈现出完全不同风格的显示效果。

新BMW i8质子磨砂黑/磨砂黄限量版

BMW i8是BMW i家族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也开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跑车细分市场。其诞生之初就明确了既注重技术前瞻性,又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汽车工业树立了无可匹敌的创新基准。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集团为BMW i8增添了两款限量版车型——新BMW i8质子磨砂黑限量版和新BMW i8质子磨砂黄限量版。来自BMW个性化定制的专属车漆经历了复杂的工艺流程,才得以在BMW i8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上完美呈现。质子磨砂黑车漆绸缎般的光泽与BMW i8的流线型设计相得益彰。限量版车型内部多处采用了黄色对比缝线,车门踏板上标有“Edition”字样,墨灰色车顶篷、灰色安全带、换挡杆和iDrive旋钮的陶瓷细节都显示出卓尔不群的风范。

BMW i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宝马在中国领航可持续移动出行

作为宝马集团的可持续出行先锋和创新孵化器,BMW i 已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完美兼顾了可持续发展与令人兴奋的驾驶乐趣,BMW i8已经无可争议地成为了全球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跑车;同时BMW i3也成为了全球销量最高的豪华紧凑级电动汽车。2016年,BMW新能源汽车在全球销售累计超过10万辆,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96%。2017年,宝马集团将实现新能源汽车的第二个1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