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J.D. Power汽车可靠榜出炉

文章来源:易车 发布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J.D. Power近日发布了2017年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到,可靠性最高的品牌是雷克萨斯和保时捷,而丰田品牌则是主流车品牌(非豪华品牌)中可靠性最高的。

本次榜单中品牌的可靠性是由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PP100)决定,简单的说问题越少车辆越可靠,问题越多车辆越不可靠。

数据是在2016年10月至12月间,J.D. Power调查了35,186位美国车主生成。主要是针对2014年款新车的美国车主在过去的一年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调查。

J.D. Power 2017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榜:1.雷克萨斯、2.保时捷、3.丰田、4.别克、5.奔驰、6.现代、7.宝马、8.雪佛兰、9.本田、10.捷豹、11.起亚、12.林肯、13.MINI、14.GMC、15.凯迪拉克、16.奥迪、17.沃尔沃、(这里是平均水平)18.克莱斯勒、19.斯巴鲁、20.大众、21.马自达、22.讴歌、23.日产、24.路虎、25.三菱、26.福特、27.Ram、28.道奇、29.英菲尼迪、30.Jeep、31.菲亚特。

丰田无疑是榜单中最大的赢家(第一位雷克萨斯和第三位丰田),而保时捷成绩也是非常优秀,与雷克萨斯并排在第一位。

另外,其它非豪华品牌别克和现代分为排在了第四、第六位,可靠性上甚至比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还要高。

除了成绩优秀品牌外,位于榜单后几位的,大家也要注意一下,例如在国内甚受欢迎的大众、福特、日产品牌,质量表现都不如人意。

看来咱们中国人买车,看中的更多是外观、空间以及品牌,对质量方面的要求就不如外国消费者高。

位于榜单末尾的菲亚特和JEEP,都是来自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它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位于质量排行榜后位了。

另外,别以为所有日系车质量都很高,看看三菱、日产、讴歌、马自达和斯巴鲁等品牌的质量都在平均线水平以下,英菲尼迪更是还跌在了倒数第三位。

大咖点评:从这次的J.D. Power调查中,除了了解到品牌的可靠性外,还可以看出,国外消费者与国内消费者在消费性质上还是存在很大差异,国内消费者会更偏向理性,对品牌忠诚度高,而国外消费者则更偏重质量,对可靠性要求更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