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LTF S.p.A 公司中国技术服务中心技术总监边建刚先生:二维投影检测的专家

作者:龚淑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7
分享到
在汽车制造业中,二维投影测量仪用途非常广泛,是企业生产高精度、高质量产品的必备检测设备。来自意大利的LTF 公司正是这个方面的专家级企业。

二维投影测量仪是汽车、航空航天、电力、仪器仪表等行业在科研、生产中提高和保证产品质量的必不可少的检测设备。在汽车制造业中,二维投影测量仪用途非常广泛,可用于检测刀具、模具、曲轴、凸轮轴、螺纹、曲线样板等各种各样的大、中、小型工件,还可以检测通常用投影方法不能检测的一些复杂零件,是企业生产高精度、高质量产品的必备检测设备。

在这个精密检测的领域,意大利LTF S.p.A公司是世界上生产高精度多功能二维投影测量仪、硬度计及常规计量器具的权威厂家之一。LTF 的产品很早就已经进入了中国,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及用户服务要求的不断提高,LTF 设立了中国技术服务中心,其专业技术人员都在意大利总部接受了系统的专业培训,以深入开展在中国的业务及相关服务,在中国巩固LTF 的品牌。


LTF 的二维投影测量仪正在对发动机曲轴进行检测

LTF 的各种类型的二维投影测量仪均采用投影方法,将被测的各种工件轮廓、表面以及截面以精确的放大率投影到仪器的影屏上,进行直接测量、间接测量和比较测量。他们都可以配置分辨率为1μm的数显装置,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配置非接触测量数据处理系统和CNC全自动系统并具有CAD 功能。

据边先生介绍,LTF 二维投影测量仪的最大光学畸变量一般为0.05%,最大甚至可达0.02%。LTF 二维投影测量仪不仅具有投影仪的功能,而且实际上也是一台系统测量精度为U95=(2.5+L/100)μm的二坐标测量仪。这在业界均代表着相当高的水平。


CYCLOP-1 型投影检测仪(带CNC系统)

基于人类工程学的设计使LTF 的二维投影测量仪的测量非常方便,且可靠性好,大大减少了操作者在工作中因疲劳而产生的人为误差。

LTF 的二维投影测量仪遍布全球。谈到在中国的用户时,边先生告诉我们,从1962年至今,LTF在中国也已经拥有了100 多家用户,在汽车制造业的用户包括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神龙、东风康明斯、上海汽车工业质量检测所、长春一汽四环车轮公司、宁波增压器厂、上海联信涡轮增压器有限公司、联信涡轮增压器(南京)有限公司等。现在,中国广阔的汽车零部件行业市场对二维投影测量仪有着巨大的需求,LTF在中国的发展壮大也将迎来新的市场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