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创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清先生: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7
分享到
上海联创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公司。在本届CIMT2003 上,展出了合创独家代理的德国ZOLLER 公司的对刀仪。

上海联创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公司。在本届CIMT2003 上,我们展出了合创独家代理的德国ZOLLER 公司的对刀仪。这次展出的ZOLLER 对刀仪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在三个方面都有所突破:主轴采用了新型的A.C.E 拉紧装置,可以适应不同的柄(如:SK50/45/40/30、HSK40/50/63/80/100),不同的拉钉标准(如:DIN69872、DIN2080、BT、ANSIB5-50),各转换套变换精度为1μm,各转换套变换时间小于10s;采用了摄像头测量,避免了以前采用光学投影测量所造成的人为的随机误差,其重复测量精度小于或等于2μm,提高了对刀仪的测量精度;实现了国内首台对刀仪操作界面的汉化。

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利益,我们在销售ZOLLER对刀仪时采取了不同的市场策略。比如说,对ZOLLER smile 400 型简易实用对刀仪,在保证其产品原有测量精度的前提下,我们将smile 400 的工作台、打印机本地化,并进行批量包装、批量运输(smile 400 批量多于20 台)。这样,对刀仪的价格能够降低20%以上,既保证了ZOLLER 对刀仪的原有品质,又照顾了广大国内用户的利益。

除此之外,上海联创企业在刀具方面也具有一定规模的销售优势。在与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合作中,我们采用先进的“集中供应”模式,实现了对刀具集成供应、全方位的服务,可以说在国内尚属首例。为了向刀具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上海联创企业与美国合创公司共同注资在上海成立了中超刀具有限公司,主要开展刀具刃磨及制造方面的业务。

我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上海联创的业务将不断地完善,我们的服务也将更上一层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