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

发布时间:2017-03-30
分享到
捷太格特积极响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和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号召,将携多种创新科技参加“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Shuji Tateishi)

捷太格特积极响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和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号召,将携多种创新科技参加“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自光洋精工(Koyo)和丰田工机(TOYODA)合并,2006年1月捷太格特(JTEKT)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通过产品的生产,回馈社会的信赖,为了人们的幸福、社会的富足贡献心力”的企业理念,通过汽车转向器、驱动零部件、轴承和机床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在中国与当地供应商、合作伙伴、代理店倾力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而不懈努力。

1995年第一家在华工厂成立至今,捷太格特已在无锡、厦门、广州、佛山、大连、长春、天津、河南新乡等地成立了6家轴承生产工厂、8家汽车零件生产工厂、1家机床制造销售企业、2家技术中心和诸多关联公司。负责捷太格特产品销售和地区统括职能的“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长宁区。

特别一提的是,为加强在华研发能力,捷太格特于2010年5月在江苏省无锡市成立了“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 (简称:JRDC)。JRDC通过“技术设计”、“试作”、“实验”三位一体的服务,为能够在短期内给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提案而不懈努力。

2016年,捷太格特着力开发中国自主品牌客户,致力于为中国本土汽车制造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与高质量产品。目前捷太格特在华主要客户有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上海大众变速器、海马汽车、长城汽车等。

此次捷太格特响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和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号召,积极参加“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围绕着“Creating the next value 新技术创造新价值”的主题,捷太格特将着力展示具备环保等先进技术的汽车转向器、驱动零部件、轴承和油封等产品。

2016年1月,捷太格特迎来了成立10周年。作为兼具历史底蕴与年轻活力的跨国集团企业,捷太格特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更加发扬光大,为海内外客户提供“No.1 & Only One”的产品与技术。

“In China,For China”,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精神,捷太格特集团26家在华企业齐心协力,吹响集结号,使出我们在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方面的全部看家本事,做中国客户的优质供应商,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