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创新,专注品质服务

访利勃海尔齿轮技术与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自动化系统 全球业务发展总监马丁・温特斯坦先生

作者:孙 彬 发布时间:2017-03-30
分享到
凭借近60年的经验,利勃海尔机床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利勃海尔”)在CNC齿轮机床、齿轮刀具和自动化系统制造领域跻身于世界领先行列。

凭借近60年的经验,利勃海尔机床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利勃海尔”)在CNC齿轮机床、齿轮刀具和自动化系统制造领域跻身于世界领先行列。引领未来的创意、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各生产基地最先进的制造设备是利勃海尔实现创新性产品的基础。这些产品具有突出的经济性、易操作性、可靠性以及高品质和高度的灵活性。如今,利勃海尔在德国巴伐利亚州肯普滕和埃特林根、意大利科莱尼奥、美国密歇根州萨林和印度班加罗尔分别建立生产厂,以更好地服务遍布世界各地的用户。


利勃海尔齿轮技术与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自动化系统
全球业务发展总监马丁・温特斯坦先生

“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提高效率和降低制造成本。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利勃海尔设立了专业的技术工艺方案部门。”利勃海尔自动化系统全球业务发展总监 马丁·温特斯坦先生如是说。

利勃海尔的齿轮制造技术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定制各种型号的零件,进行小批量多品种生产,而且还能实现零件的在线检测和刀具的测试。利勃海尔可以为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部件提供龙门机器人和托盘处理系统。对于超过10 t重的托盘处理系统来说,从堆垛机托盘存储、2 kg轻量级零件到大型柴油发动机零件,利勃海尔都能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针对较为通用的零部件,利勃海尔基于柔性制造系统的托盘处理系统(PHS)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解决零储存。通过安装单元控制器等最新的托盘处理系统,利勃海尔成功地将系统的生产效率从65%提高到90%以上。

持续创新是利勃海尔得以快速发展的动力。据马丁·温特斯坦先生介绍,“在智能制造领域,利勃海尔也有着突出的贡献。利用全新的人机界面,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动画输入支持、文档库、设置支持、ERP/MES终端功能、碰撞监测、多项应用程序以及用户界面。LMS 4.0利勃海尔制造系统在人性化应用模式下可实现生产销售、生产监控和订单管理过程的长期工件跟踪。在服务周期内,我们能帮助客户进行远程诊断分析机器状况。”

谈及利勃海尔的创新技术,马丁·温特斯坦先生重点介绍了以下几款产品:

利勃海尔LGG280是一款全新的齿轮磨床,能够帮助推进微型齿轮几何设计。同样的转矩下,这款机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大理石床身、精度高、刚性好、噪声小且柔性度高,适用于批量生产 ,对于用户来讲LGG280无疑更具吸引力。

凭借ChamferCut工艺,利勃海尔产品成为市场上最好、最经济的选择。同步倒角方案为客户带来多种性能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倒角作业的难度。利勃海尔能够提供多种同步倒角方案(可用于500 mm的工件),以及独立的机床(用于高达300 mm的工件)。

2017年,利勃海尔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工艺理念,提高了零部件的精度,将机床性能发挥到极致。这款优质的机器在切割内外部齿轮方面性能卓越。

LP 100桁架机械手也是利勃海尔今年推出的一款新品。作为LP 20和LP 200的模块化平台,这款桁架机械手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成本的同时,成为新款小型发动机和变速器部件加工自动化系统的理想之选。

“2016年,我们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需求的增长。”在马丁·温特斯坦先生看来,“中国制造业的需求特点侧面反映了近年来生产设备的成熟与完善。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推出,业界对提高现存及新生产线的生产力与效率的呼吁日益强烈。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与组装正向集成化、模块化、高精密度化及自动化方向发展。作为零部件、齿轮加工技术及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人物,利勃海尔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装备的同时,还将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视为已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