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定制化双离合及液压控制模块助力长城汽车优化燃油效率

发布时间:2017-05-24
分享到
博格华纳日前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采用先进电磁阀及摩擦材料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Wet DCT)提供定制化的DualTronic®双离合器及控制模块。
  • 紧凑的模块化设计,具有可调节的发动特性和可扩展的扭矩能力
  • 高效燃油效率兼具舒适驾驶感
  • 助力长城汽车实现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增长

博格华纳日前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采用先进电磁阀及摩擦材料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Wet DCT)提供定制化的DualTronic®双离合器及控制模块。博格华纳紧凑型湿式双离合器模块和控制模块以提高燃油效率和舒适驾驶感为核心理念,具有可调节的发动特性和可扩展的扭矩性能,同时拥有卓越的耐热性。博格华纳此款专为长城汽车定制的7速湿式DCT离合器模块和控制模块应用于其刚刚问世的WEY车型以及其他热销款车型中。


博格华纳高性能DualTronic®双离合器和控制模块助力长城多款车型的动态性能

 

“由于国内排放标准和燃油法规日益严苛,推动中国各大车企更多使用节能环保的动力技术。”博格华纳传动系统公司总裁兼总经理Robin Kendrick表示:“博格华纳为长城汽车定制的湿式双离合模块在今年3月进行了量产,我们很荣幸为长城顺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博格华纳自2013开始与长城汽车建立战略合作,今后将继续紧密合作,助力长城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持续增长,实现制定的未来目标。

博格华纳的双离合器模块将两个湿式离合器分别用于奇数和偶数齿轮,可在几分之一秒内实现超快速换挡的同时避免出现明显的动力中断现象,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采用凹槽设计的多段湿式摩擦材料拥有超凡的热阻抗性,有效提高扭矩,确保在整个离合器使用寿命期间的可靠运行。控制模块通过紧凑型电液式电磁阀精确调节离合器及变速箱的换档执行机构,实现动态的性能调节。其紧凑的模块设计理念也可大大减小变速箱的长度和重量,更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且降低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