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适用型号,更高性价比:霍尼韦尔盖瑞特以新品牌组合发布REDBOOST系列涡轮增压器

发布时间:2017-05-25
分享到
5月23日,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领导者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 HON)日前宣布推出面向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新产品Redboost系列涡轮增压器。霍尼韦尔盖瑞特品牌一直是质量、可靠和性能的代名词,针对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性能及价格的需求,本土的研发和工程团队在Redboost系列的开发过程中注重成本和效能的协调发展,大幅提升性价比。

5月23日,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领导者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 HON)日前宣布推出面向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新产品Redboost系列涡轮增压器。霍尼韦尔盖瑞特品牌一直是质量、可靠和性能的代名词,针对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性能及价格的需求,本土的研发和工程团队在Redboost系列的开发过程中注重成本和效能的协调发展,大幅提升性价比。Redboost涡轮增压器可适用于国内主流发动机厂家包括潍柴动力、重汽、一汽解放锡柴、东风康明斯、玉柴动力等品牌的多款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凭借霍尼韦尔全球领先的标准化生产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Redboost系列产品在性价比、动力和耐久性等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Redboost在本地完成设计、开发、采购、制造,优化成本结构,使之更具市场竞争力,也是霍尼韦尔坚持“东方服务于东方”的本土化市场战略的重要实践。特别针对国内商用车客户对长期行驶状态下的动力要求,Redboost在发动机长期运行区域做出了特别调教,实现油耗水平平均降低5%,扭矩最高可提升20%。

同时,Redboost秉承了霍尼韦尔盖瑞特严格的品控体系和质量标准。Redboost系列增压器核心部件使用航空级耐高温材料,通过500次深度热冲击试验,耐久性比普通增压器翻倍。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霍尼韦尔盖瑞特”官方微信售后服务平台正在进行功能升级,轻松“扫一扫”即可进行防伪验证,并提供保修凭证。同时在新品促销期间,凡通过“霍尼韦尔盖瑞特”微信平台防伪验证的Redboost涡轮增压器保修期限将从6个月延长至12个月,充分体现霍尼韦尔盖瑞特对消费者的关爱和对品质的信心。

在新品推出的同时,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后市场品牌也做出了调整。新的品牌组合“Honeywell Garrett” 将霍尼韦尔与盖瑞特各自的优势充分结合在了一起。霍尼韦尔是世界领先的技术企业之一,而盖瑞特则是汽车市场上最著名的增压器品牌,代表着霍尼韦尔在涡轮增压领域逾60年的深耕与创新,新的品牌组合Honeywell Garrett(霍尼韦尔盖瑞特)将更好的整合品牌优势与核心价值观,即领先技术、原装质量、高可靠性、品牌信任和全球覆盖,为经销商和广大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售后业务副总裁EricFraysse表示:“随着涡轮增压市场的不断扩大,涡轮增压的后市场也在快速增长。中国的商用车在路况、油品和使用习惯上和欧美发达国家有一定差距,顾客需要‘好用不贵’ 的增压器来伴随其商用车的剩余生命周期。Redboost充分考虑了耐用性、动力性和性价比,在三者需求之间达到最好的平衡。我们力争通过Redboost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后市场的业务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